“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女友琳琳的故事》 > 女友琳琳的故事(15)

《女友琳琳的故事》 女友琳琳的故事(15)(1/22)

章节列表
    女友琳琳的故事:(十五)健身房的秘密作者:qiyuan0911进入初秋,M市的气温已经渐渐的降下许多,阵阵的凉风时刻提醒着,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人们,秋天已经到了。街上的人们被凉风吹得换下了夏日的装束,拾起了秋天的长袖长裤,只有少部分年轻的女孩还恋恋不捨的穿着夏天的短裤短裙,在凉风中依旧我行我素的露着双腿。

    这个学期已经进行过半,到了中间这一段看上去又不太忙,事情却又不少的阶段。我的女友琳琳,拜校刊上的写真所赐,已经算是学校裡半个红人。想来也知道,一个长相甜美,身材出众,看上去既能清纯又可性感的亚洲女生,在各个场合都会十分受欢迎。很多人都已经知道理学院出了一位性感漂亮的华人留学生美女Mia,而Mia这个当初随便取的英文名,比起她的本名,显然更容易被所有人记住。

    这之后,琳琳在校园中也时常被人认出来,无论是一起上课却从未交谈过的同学,还是偶然间在学校中擦肩而过的陌生人,甚至是一些老师和教授,琳琳总能察觉到一些人的目光正落在自己的身上,甚至成为被人小声的议论的对象。更有几次,有从未谋面的男生认出自己,跑过来要求合影,弄得她又惊又怕,但却又不好意思拒绝,只能不好意思的站在男生身边,一边看着男生高举着的手机镜头,一边努力的挤出一个微笑,看着萤幕中的自己和一个陌生男生的脸排在一起。

    男生拍完照总会转过身来说声谢谢,然后两隻眼睛直勾勾的盯着琳琳的胸部。

    “啊,Mia,那边那几个男生又在偷瞄你……”教室中,坐在Mia身边的Amy轻轻的捅了捅琳琳的胳膊,小声的对琳琳说。

    “诶……”琳琳悄悄的向Amy所说的方向瞥了瞥,几个男生正一边看偷瞄向这边,一边说笑着,琳琳甚至看到一个男生将两手托在胸前,坐了一个向是乳交似的动作。

    “真是的……这帮男生也太明目张胆了……”Amy又转过头看了看那些男生,没好气的说。

    天气已经不能再像夏天那样炎热,琳琳只好在那件低胸的吊带背心外面披上一件衬衫。自己胸前的那两个大大的乳球依旧被贴身的背心挤在一起,露出一条深深的乳沟。或许正是那条美丽的乳沟和那两个圆球型的乳房轮廓,让那些男生们一直想入非非。

    “诶呀,别管他们了,”琳琳努力将目光锁定在正前方的萤幕-->>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