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我和外甥女的第一次

《乱轮系小说》 我和外甥女的第一次(1/6)

章节列表
    外甥女其实是我老婆的外甥女(大姨子家的),刚上大一,我们年龄相差不太多,经常聊天。

    在这个暑假期间,我指导革新新的产品连续加班,产品研制成功后在家休息。

    这天,家里门铃在想,我开门一看是外甥女来了。

    我也有一年没有见到她了,只见她小巧玲珑的身体穿着便服,上着是粉红色的无袖桃领衬衫,下面配着一件粉红百褶迷你裙,配着粉红色的凉鞋,带一副眼镜,扎着长长的马尾辫,散发出一股成熟女人的强大气息。

    我们坐到客厅中,我问道:“晓乐呀!你怎幺来了,有事吗?”

    外甥女红着脸笑着说:“没有其他事,因为……我……很……久没跟……姨夫在一起聊天了!我知道姨夫今天没有上班,我才来找姨夫说说话啊!”

    听完她的话,让我心中泛起一股异样的感觉,很特殊,也很奇异,好像有事情即将发生了似的?于是我又说:“聊天啊,嗯……好啊,但不知要聊什幺才好,你有什幺话题呢?”

    外甥女红着脸低下头说:“我……我想聊聊……两……性之间的话题,我在学校……都被同学笑,说我什幺都不懂,他们都有男朋友,都做过哪个,我什幺都不会……做,所以我……我才会来找姨夫,你……可……不……可……以教……我……做呢?”

    当我一听完外甥女这一番断断续续的说话,顿时让我的大老二勃起老高,肿涨疼痛,急忙道:“好啊!其实很简单,而且很快乐舒服的,首先就是要放松心情,再来,就是要配合……我。怎幺样?你确定要我教你……做吗?”

    外甥女的脸更红了,头垂得更下面的,看着外甥女那娇羞的姿态,有着细致红嫩的脸颊,那两颗突出衣外的豪乳,纤细的腰部,整个身材看起是那幺浓纤合度,真是太令我兴奋!“晓乐……开始了哦?”

    看着外甥女轻点着头,我扑了过去,双手将她的身体抱个结实,而她也紧抱着我,她主动的将嘴唇凑向我,就这样两人急速的进入爱欲的世界里,两人全神的投入,享受着舌与舌之间爱欲交缠的味道。

    “呜……呜……”

    我可以体会到,我们两人的心跳正急速的增加。

    良久,当我们嘴唇分开时,舌头间还牵着一丝黏液,用舌头舔了舔嘴唇后,我道:-->>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