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妈妈,我们会幸福的!】06

《乱轮系小说》 【妈妈,我们会幸福的!】06(1/2)

章节列表
    更多精彩小说尽在www..nEt第一版主小说站6.美智子和俊介之间有了一道明显的裂痕。

    每天回到家美智子都刻意板起脸来,不是因为生气,而是她不知该如何面对自己的儿子,她反复告诫自己不能心软,不能就那幺顺从了儿子,她不愿成为儿子人生的罪人。

    面对美智子冰冷的脸,俊介不知该说些甚幺,他很怕自己一开口又伤害到母亲,她怕母亲那冰冷的眸光会刺伤她自己,他如何忍心看到母亲受伤。

    先打破冷战的是俊介,看到母亲面颊一天天消瘦,他必须要做些什幺,即便是欺骗也在所不惜。

    俊介把莉奈领回家,向母亲介绍说这是我的女朋友。

    美智子无法再摆出冰块脸,她见到俊介牵着莉奈时的表情很是精彩,先是惊讶,然后是惊喜,接着是怀疑,最后才恢复平常神色淡然的温柔。

    莉奈很讨人喜欢,美智子很快便接受了她成为儿子女朋友的事实。如此明亮动人又可爱的女孩子,谁会不喜欢呢。美智子为俊介感到高兴,终于不用再担心他对自己的不伦情感了。

    一切似乎走上了正轨,美智子高兴之余却常常会一个人发呆。俊介有了自己的生活,自己今后就是一个人了,好孤单啊!

    “年轻真好啊!”

    美智子喝下一大口啤酒,如此感慨道。刚刚完成了一个项目,同事吉田拉着她到酒吧喝啤酒。

    “美智子一点也不老,你不知道有多少小姑娘见到你都会自惭形秽吗,不知道多少男人都为你神魂颠倒吗?”

    吉田侧头看向美智子,他追求美智子多年了,但每次她都用儿子太小来搪塞自己,不过他很有耐性,好女人很难追是理所当然的吗。

    美智子的酒喝得很快,两抹红霞跟着飞上脸庞。她托着腮瞧着身边这个陪着自己创业多年的男人,她懂得他的痴情,却迟迟不肯给予他答复,是因为俊介吗?那孩子如今有了女朋友,有了自己的生活,也许自己也该考虑一下自己的生活了。

    “戒指,吉田君还是会每天带着戒指吗?”

    她说的不是一般人戴在手指上的戒指,而是多年前吉田向她求婚的戒指。她知道多年来吉田总会随身带着那戒指,也许他随时都在准备和自己一起开始新生活吧。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