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桂琴嫂子】

《乱轮系小说》 【桂琴嫂子】(1/10)

章节列表
    作者:不详字数:8478桂琴的家在路边我有空就去她家玩,她刚生完小孩。

    身体很性感两个大奶屁沟很深,我天天想她一天我看她一人在家和她聊天,她说能帮我割点草幺?我说有什幺酬劳。

    她说你想要什幺?我开玩笑的说要你,她没说话,问我去幺,我说去。

    我们来到田里,玉米已经很高拉,天很热,干了一会,她头上不停地冒出汗珠,身上的衣服已经被汗水湿透了一大片,汗渍使得她的衣服贴在了身上,胸前的奶子更是被湿衣服紧紧地包住挺在那里。

    这里的风俗凡是女人一经结婚,原来的姑娘保守防线就完全不需要了,结过婚的女人可以做当姑娘时不敢做的许多事情,象在这幺热的天气里,村里的姑娘们还穿裹着厚厚的衣服,而结过婚的女人就没有了这样的约束,她们可以任意地光着上身不穿上衣。

    这不,刚说完太热的话后,桂琴就把身上被汗水湿透的褂子脱了下来,两只汗淋淋鼓鼓的奶子象肉球一样从衣服的约束下解放了出来。

    桂琴的奶子还象姑娘的奶子一样,它们十分丰满也极富弹性,两个滚圆的奶子随着桂琴双臂脱衣服的动作上下左右来回乱动着,它们就象生在女人胸前两个活蹦乱跳的肉球,这情景令我禁不住眼花缭乱,我的裆下也开始有了变化,自己感觉到原先还安份的鸡巴,已经一跳一跳不太老实地慢慢向上翘了起来。

    桂琴一抬头见我一个劲儿地盯着她的奶子看,又看到我的裤裆里鼓成了一个大包的变化,她有点不好意思了,她下意识地用手遮掩了下胸前的奶子,但不想由于胳膊在胸前的拂动,使得奶子跳动得更加活跃了,而且胳膊根本遮挡不住胸前丰满的奶子,于是她不再对鼓涨跳跃的奶子进行掩盖,任它们充分地在我这个男人面前暴露无遗。

    过了一会,喘平了气的桂琴转过身对我说:“我去尿尿”。

    看来桂琴真是没有把我当成外人,她没有了几天前的那种扭捏,当着我这个大男人的面,十分随便地就说出自己要尿尿的话来,然后她站起来走到离我只有几步开外的地方,根本没有想避开我的目光,毫无顾及地解开裤子立即蹲下去小便。

    女人这时已经与前几天老呆在家时完全不一样了,那时我们三人在地里干活她要小便的时候,总是不声不响地自己一人跑到两个男人根本看不到的地方去。-->>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