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跟表姨多年性经历

《乱轮系小说》 跟表姨多年性经历(1/8)

章节列表
    我妈的表妹,我叫她四弄姨(家乡的发音),比我大概大10岁左右,也就是我读小学二年级时(8岁),她大概18岁左右。91读书网; 91读书网;

    她身高大约165,身材还是蛮不错的,文化程度不高,所以在我很小时(好像就是我二年级时)她就在我家了,帮忙做家务。

    爸妈是领导,经常出差,在别的城市也买房,总之爸妈不在时就剩下表姨和我两人在家。

    因为妈妈是大姐大,表姨很怕我妈,也很听话,平时都很小心翼翼的照料我。

    一般我都是睡自己的床,在二楼,四弄姨睡隔壁,但爸妈不在家时她就过来跟我一起睡。

    小时候的我就很色,很喜欢熟女,喜欢比我大的漂亮女性,包括四弄姨。

    第一次最让我很冲动的是,她穿白色宽松短袖t恤坐着洗菜时,胸部都露出来了,很大,内衣是紫暗色的,让我想入非非,从那以后我就喜欢在她坐着洗衣服或洗菜时找理由靠近她偷窥她。

    不知她有没有察觉到我的意图,但她都是很澹定自若的做她的事,不过我还是觉得她知道的,二年级不穿内裤的我小鸡鸡胀胀的,她难道没察觉?我觉得我跟她的经历很神奇,真是奇迹,你们慢慢看。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她跟我睡觉时总爱抱着我睡,有时候我就一个晚上都很兴奋,有时在她翻过去睡得很香时就故意用手碰她的屁股,她都没感觉。

    我五年级的时候(11岁),她21岁左右,有一次她抱着我睡时手不小心碰到我硬起来的小鸡鸡,不过她的手很快就缩回,然后还是继续抱着我睡,我越发地喜欢她了,脑子一直在想着她穿内衣内裤的情景。

    有一段时间,她消失在我的生活中,好像是回老家了。

    那段时间是另一个表姨在照顾我,长得一般,除了在她跟我睡觉前换衣服时被我偷窥和在帮她拿内裤在洗澡间的门缝不小心看到她捂着胸外,没有太多的经历。

    顺便提下,这两个表姨在陪我睡前换衣服都是在我的房间里换,房间还算大,她们都是在离床头右上角有5到6米的衣柜旁换,估计都觉得我小不懂事,就大胆的换衣服,不过都是穿着内衣裤背着我换。

    但我一直都不敢看,都是翻身过去背着,自从有一次偷偷瞄了那个表姨(第-->>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