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逼奸年轻阿姨】(上)

《乱轮系小说》 【逼奸年轻阿姨】(上)(1/16)

章节列表
    其实阿姨年龄不比我大多少,年龄不到三十,因为和我母亲是同事,所以一直喊她阿姨。91读书网; 91读书网;

    阿姨年龄虽然不大,但已经结婚生子,不过身材依然娇好,胸部丰满,双腿修长,肤色并不是很白皙,但略微深色一些的皮肤更加诱人。

    阿姨的面庞属于娇小型,经常梳着马尾,给人平添几分清纯的感觉。

    在我高中时,几次见到阿姨的样貌,已知晓男女之事的我免不了对阿姨产生冲动的欲望。

    而每次在母亲单位总免不了去眺望阿姨的办公室,望着她的平静面庞,悄悄盯着胸前隆起的双峰,如果能看见修长的美腿那便更加让人满足了。

    大学毕业后,我打拼几年,最终回到家乡,和别人一起开了一个牙科诊所。

    诊所不大,一楼有几张牙椅,二楼则是一个办公室,办公室里面还有两个房间,其中一个房间里面是卧室,带卫生间,另一个房间则是一个简单的厨房。

    由于其他几人都在大医院有职务,又基本上是事业有成的牙医。

    因此诊所里面病历,器材处理等工作就全交给我一个人了。

    而其他人有家室,所以尽管在家乡工作,但我平时基本上住在诊所内。

    但时间一长,我才发现自己面对临床工作和后勤工作,有些分身乏术,好在此时诊所也小有收入,在大家商量同意后我决定招人来管理后勤。

    贴了告示后,我没有想到,来应聘居然就是阿姨。

    我不由一惊,先把阿姨请到办公室,问:「罗阿姨,怎么不在单位上班,跑到这儿来打杂?」

    阿姨微微一笑,道:「我辞职了。单位上的事情,不,不太适合我。」

    阿姨说着,脸色中流露出一丝慌乱,但很快就被掩饰。

    我也澹澹一笑,也不多言,不由打量着阿姨的样貌。

    阿姨穿着一身雪白的连衣裙,肉色丝袜紧紧贴着修长的大腿,配上高跟鞋。

    我盯了片刻,不由道:「要是罗阿姨来了,我们诊所的颜值就不成问题了。」

    阿姨似乎害羞的笑了笑,道:「什么啊,都三十多的人了。而且我就负责下账本之类的,哪能跟你们比-->>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