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邮差和爸爸姦淫我

《乱轮系小说》 邮差和爸爸姦淫我(1/18)

章节列表
    这天下午,爸爸打来电话:「喂?」

    「娟娟,是我!」

    「爸爸,什么事?」

    我撒娇的说。91读书网; 91读书网;

    「等一会儿,有我给你的礼物送来,你要穿上它等我回来。」

    「什么东西啊?」

    「你一会儿就知道了,我一定要你穿上它,在床上等我回来。」

    「讨厌,到底什么啦?」

    「好了,过会儿见!」

    挂上电话后,我带着兴奋的心情等待着,猜想父亲会送什么给我。

    我先去洗了个澡,洗完澡刚套上短衫,楼下对讲机的铃声就响了,我赶紧去接听,原来是有我的包裹。

    我连忙抓了件短裙套上,连内裤也没穿就跑下楼去。

    我匆匆忙忙的下楼,浑然不知因为我没穿内裤,裙底已被邮差看光了。

    我签收完包裹,抬头正看到邮差在盯着我的领口看,此时我才警觉自己没有穿胸罩,短衫裡的乳房都被他给看到了。

    我拿了信就红着脸就要上楼,这时邮差开口说:「小妹妹,我有点口渴,到你家喝口水行吗?」

    「可以啊!」

    我刚答应下来,忽然想起自己没穿内衣内裤,这样就让陌生人到我家,好像不是很妥当。

    但我想到自己已经答应了,而且邮差是个五十多岁的老伯伯,应该也不会有什么危险。

    而且我一想到「危险」,反而却期待着会发生什么,阴道裡也马上湿了,于是我就领着邮差伯伯,上楼进了我家。

    我给邮差伯伯端上一杯水,就迫不及待地回到房间裡,打开了邮包。

    只见裡面放着几件性感内衣,我立刻就知道父亲想做什么了。

    我拿起其中的一件,那是件小小的透明薄纱内衣,内裤上还有个小洞。

    我兴奋地想像着父亲握着粗暴的阴茎,直接从小洞插入我淫穴的模样。

    我又拿起另一件,这件是我从没见过的样式,只有小小的一块布加上几条绳组成,布小得只能将乳头和小穴遮住。

    另-->>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