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仙媳攻略》 > 仙媳攻略(63)

《仙媳攻略》 仙媳攻略(63)(1/12)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第六十三章·神灵宫(上)2021年8月31日采摘完这难能可贵的诸多天材地宝,楚清仪和季雪琪二人,便静静地在这圣山之中,等待着所谓的月圆之夜。【最新发布页: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所幸,这神灵宫当中,日头变换极快,不多时,便已经是月上中分,整座宫城,在圆润的月光之下,显得更加的神圣巍然。

    季雪琪与楚清仪二人飞到了空中,凝神观望,也正是在这个高度,才能够将这寻味壮丽的宫城,尽收眼底!巨大的宫城,就好像是一座碉堡,高墙厚壁,把整个山头,都包裹起来了,占地至少数万平方米。

    宫殿楼阁之类,那是按照一定的山势,在险要的峰壁上,错落有致的建筑,充满了险秀之美,霸气无双。

    不过,在建造宫城的玉石之中,分明被人凋刻了细密的符文,再迭加了许多层禁制,浑然一体。

    所以,整个宫城,看起来固若金汤,没有丝毫的破绽。

    飞在高空中,靠近了宫城,楚清仪二人就清晰的感受到,一股股晦涩的恐怖力量,铺天盖地的涌来,几乎让人窒息。

    楚清仪飘浮在旁边,一股股压力似潮涌,让他觉得身体发沉,有几分疲惫。

    那种感觉,就如同身陷泥潭,动一下都觉得累。

    「难怪……」适时,季雪琪轻吸了一口气:「这宫城,比我之前想象中的,还要厉害百倍。

    怪不得,那月心想算计我们,帮她打下手」「打下手么?」楚清仪灵光一闪,立即回头道:「季道友,或者她的意思,就是让我们进去。

    这样,才有打下手的机会啊」「诶?」季雪琪一愣,然后深以为然:「没错,应该是这样……所以,我们才不能事事随她如意啊。

    她让我们进去,我们就进去呀?那样多笨,不如呆在外头,见机行事」「还有就是」适时,季雪琪沉声道:「月心在谋划什么,难道蜂族的妖灵,就会坐视不理?我觉得,蜂族的妖灵,肯定也有什么大动作」「所以,等他们发生冲突的时候,我们完全可以坐山观虎斗啊。

    两族的妖灵一乱,我们的机会,自然就来了」季雪琪兴冲冲道:「之后,我们再推波助澜,还怕不能-->>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