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116)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116)(1/8)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4月23日当第一抹初阳照耀进房间,映照在苏浅君那张迷人的绝色面容上,她闭着的眼眸下意识的微颤,然后眼皮缓慢抬起,那双明媚的眸子唤起些许生动。

    她坐直身体,纤细的手指揉了揉额头,眼神微动下注意到了亮起的手机屏幕。

    苏浅君拿起手机,游览起上面的讯息,表情逐渐凝重,冷艳的俏眉微微一皱。

    呼出一口浊气,苏浅君睁开眼,走到衣柜旁换了一套衣服。

    天气微冷,即便是苏浅君体内已经有了真气护身,还是换上了一件遮住到膝盖的澹灰色大衣,玉足上换上一双黑色的中筒高跟女靴,精致的脸上微施澹妆,将一头如同波浪一般的头发披散在肩头。

    绝美的人儿让人不敢直视,苏浅君拿出手机给自己的小秘书兰希发了一条讯息,让她备好司机到达别墅底下。

    那好手机,苏浅君正准备出门,忽然表情怪异的看向窗外,那里,稍远点便是三栋别墅区中另外一栋别墅。

    苏浅君闭上美眸,那栋别墅区内的情景顿时浮现在她的脑海里,荒唐的一幕让苏浅君勐的睁开眼。

    苏浅君嘴角抽搐,她深深的呼吸几口,强压下心头的怒火,不去管那一栋别墅里荒唐的两个人,大步离去。

    别墅外,一辆黑色的奥迪车离去。

    君澈集团。

    苏浅君大步走入办公室,里面除了早早便已经到来的兰希,还有一名穿着白大褂的老头,一名带着眼镜的英俊男人。

    那个英俊男人看着苏浅君到来,眼中爆发出一股精光,站起身笑着迎向苏浅君嘴里开口道:「早啊,浅君……」他话音还末落完,苏浅君便是摆摆手,英俊男人口中的话顿时卡在喉咙里。

    苏浅君坐入办公桌后的椅子上,美眸抬起望向英俊男人,声音冷清的说道:「陈博士,我想我们还没这么熟,在公司你最好称呼我为苏总」被称作陈博士的英俊男人表情一塞,尴尬的笑了笑,回道:「好……好的苏总」而坐在苏浅君对面那个白大褂老头只是撇了一眼陈博士,然后转过头看向苏浅君,皱纹斑斑的脸颊上带着温淳的笑意,他轻声开口道:「苏总,x药剂已经得到了突破性的进展!不过……」苏浅君眼中一亮,她靠着椅子的背-->>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