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115)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115)(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4月22日天色微暗,燕京这座城市已经开始苏醒。

    入秋,微风有些清冷,大街上的路灯还亮着,早餐铺已经支起了门窗,开始一早上的忙碌,他们的第一波客人,可能是来着千里之外的北漂一族。

    这一夜燕京的春光却是格外浓郁,君华酒楼最顶楼,一处房间内,陈澈搂着劳累一夜的李翎儿此刻陷入香甜的睡梦中。

    李翎儿靠在陈澈的怀中,沉沉睡去,而那张清纯唯美的小脸上,还布满着白色的浓精,估计是昨天晚上陈澈的成果。

    洁白的被子只盖住她和陈澈的上半身,小巧挺翘的丰臀携着一双修长而又白嫩的双腿路在外面,股缝间干净而无一点瑕疵的粉红阴户,白色的浓精正顺着蜜穴一点点被挤出。

    昨天晚上,陈澈估计劳累了一宿,到了早上两人才满足而又劳累的睡去。

    而在他们隔壁的房间内,同样上演着淫斐的一幕。

    一张大床上,赤裸裸的躺着三俱身体,其中两具都是肌肤雪白的娇俏美人,还有一具肤色较黑的男人。

    而在地毯上,还躺着一个身材魁梧,赤裸着身体,如同黑炭一般的黑人。

    此刻,他们都陷入沉沉的睡梦之中。

    大床上的三位,自然是陈潇潇,巨乳警花沉若曦,还有原本得酒吧小保安黄杰。

    沉若曦白皙的娇躯上,散落着点点已经干涸的白色精斑,她躺在一边,侧身睡去,一对浑圆硕大到让陈潇潇羡慕不已的巨乳叠在一起,而黄杰的脑袋就枕在其中之一上。

    而陈潇潇的脑袋则枕着黄杰的大腿根,黄杰胯下那根肉棒理她嫣红的小嘴不过十公分,而她一条纤细修长的美腿则横跨在黄杰的胸膛。

    那只如同玉瓷一般的小脚踩着黄杰的脸,陈潇潇粉嫩穴口还倒流出不少的精液,白皙的娇躯上,也有不少的精液,不过比起沉若曦几乎是满身的精液好了太多。

    三个人倚一种极其滑稽的姿势睡在一起,估计昨天晚上是真的累了,三人睡的死死的。

    静谧的房间中弥漫着淫斐的气息。

    而在离着君华酒楼十几里外的顶山别墅区,属于苏浅君的私人别墅区内,苏浅君穿-->>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