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117)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117)(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4月23日顶山别墅区。

    金胖子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跪倒在他脚下的绝色美人。

    这……这是女王?!如玉的肌肤上写满淫荡的字语,娇躯山缠绕着眼花缭乱的性具,看的他口干舌燥的同时,又给自己狠狠的来了一巴掌。

    啪的一声清脆的响声让他顿时回神,这……这不是梦!?金胖子悚然一惊,立刻蹲下身伸手想要扶起陷入高潮当中的苏媚儿,当然,金胖子把她当成了女王苏浅君!「女……女王……您……您没事吧……」金胖子声音有些颤抖的扶起苏媚儿,高潮的余韵缓缓褪去,苏媚儿迷离的美眸中水润流转,秋波盈盈的看向金胖子。

    娇躯下意识导向金胖子裸露的宽大胸膛,金胖子身上传来的纯阳气息,勾动着她的心弦,让她无比的垂涎。

    金胖子的手下意识环住苏媚儿的纤腰,嘴里担心的说道:「女王,您没事吧!」苏媚儿眼中闪过一丝异彩,这个有着纯阳体质的胖子把她当成了主人?苏媚儿嘴角微不可查的翘了一下,含着口球的小嘴发出一声诱人的轻哼,娇躯顺着金胖子的身体缓缓下滑,跪在了金胖子的脚下。

    金胖子愣愣出神,看着这一幕不知所措。

    苏媚儿抬起那张和苏浅君神似的绝美小脸,眼里满是求欢的意味,然后她跪在地上缓缓转身,嘴里塞着口球,她虽说不出话,但是她挺翘的丰臀上已经写着两个黑色的大字。

    肏我!!金胖子如遭雷击,不可置信的看着这一幕,呆愣愣的张着嘴,不知道怎么办。

    心中掀起滔天巨浪,这……这还是他认识的女王吗?!苏浅君那是孤傲的代名词,燕京四大美人之首,冷傲的女王,一般来说,女王主动给他口交的时候,金胖子都欣喜异常,感到万分荣幸。

    但是当「苏浅君」一身淫荡无比的装束,像一条母狗一样跪在他的脚下的时候,金胖子感觉心中有一座凋像坍塌了。

    女王在他心目中威严的模样不复存在,他的世界观受到了冲击。

    这时,一道道肉眼不可见的粉红色雾气从跪着的苏媚儿体内缓缓涌出,像一条套无形的触手一样,逐渐缠向了金胖子。

    勐的一下,金胖子心中顿时伸出一股暴虐的感觉。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