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126)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126)(1/4)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6月9日一百二十六章君澈集团,顶楼办公室。

    苏浅君签完最后一份文件,放下手中的笔,微微伸了一个懒腰,伸出手指按了按桌上的一个按钮。

    不出片刻,办公室大门被打开,小秘书兰希抱着文件夹快步走了进来。

    “把这些文件分发下去。

    ”“是的,苏总。

    ”兰希接过文件,快步离去,苏浅君缓缓的从办公椅上起身,端上一杯咖啡,走到巨大的落地窗前,望向窗外的景色。

    站在这里,苏浅君仿佛将整个京都都给踩在脚下,她很喜欢这种感受,闲暇之余,苏浅君便会端着一杯咖啡或是红酒,静静的注视着窗外帝都的景色。

    叮铃铃……这时候,办公桌上的座机电话响起了来,苏浅君回神,走到办公桌边,将咖啡放下,接起了电话。

    “喂。

    ”苏浅君声音不冷不淡的说道。

    那边声音压抑着一些欣喜:“苏总,资金已经到位了!整整一百亿美金!全在公司的另外一个隐秘账户里面,而且荷兰那家科技公司已经答应和我们交易了!”苏浅君微微太眸,嘴角一笑,声音依旧平淡:“好,和他们约定时间地点,越快越好!”“苏总,时间地点对面已经约下,一周后,马尔代夫!”旅游胜地马尔代夫……苏浅君心中思索一阵,她也不知对面为何要选在马尔代夫进行交易,不过想来应该问题不大。

    苏浅君缓缓道:“立刻在集团内部组织起人员,成立起团队,一周后前往马尔代夫,交易回T元素!”那边的声音犹豫了一会,苏浅君皱眉道:“有什么问题,直说。

    ”“苏……苏总,那边的人要求必须您亲自前去交易,否则免谈……”苏浅君愣了愣,眼眸低沉一会,片刻之后便是回道:“组织好人员,一周后我亲自赴会马尔代夫。

    ”挂断电话,苏浅君又播出一个电话,很快电话接通,小秘书兰希的声音传来:“苏总?”“帮我办理出国签证,一周后你跟着我马尔代夫出差。

    ”“啊……啊好的!”那边兰希一听到要去旅游胜地马尔代夫出差,兴奋的声音隔着电话也能听见。

    苏浅君摇摇头,还是少女心态,不够稳-->>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