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127)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127)(1/4)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6月9日一百二十七章“你们两个,这是要搞事?”苏浅君声音轻轻的飘来。

    李翎儿俏脸一红,对着陈澈眨了眨眼,陈澈贴着苏浅君白嫩的耳垂,轻轻而大胆的说道:“不想搞事,但是……我想搞你……”苏浅君默默的撇了他一眼,轻声一笑:“呵,就你?”陈澈微微一笑,对于苏浅君的挑衅,最好的回应便是用行动,反正这会她也已经忙完了,大概不会有人来打扰吧。

    自从获得了胸口那一道淫纹,体内力量均衡,苏浅君已经不会失控,随时情动,不会再像以前一样,坐在金胖子的身边,被金胖子的气血吸引,便是情动。

    不过虽然胸口那一道淫纹与背后那一道淫纹互相平衡,但是显然还是背后那一道淫纹的威力更大一点,被陈澈这么一撩拨,苏浅君体内也有了欲望。

    不过,显然苏浅君不会让陈澈占据主动,这不符合她的性子。

    陈澈的双手在苏浅君的纤腰滑动,手指解开苏浅君小西装的纽扣,手指滑入小西装得内部,隔着一层薄薄的白色短衫,抚摸着苏浅君的肌肤。

    陈澈张开嘴,舌头一卷,便是轻轻将苏浅君的耳垂含入嘴中,口腔包裹着,牙齿轻轻的捻动。

    苏浅君呼吸的节奏也开始变动,陈澈的手指已经掀开她的内衫,粗糙而温暖的指肚贴着苏浅君细腻的肌肤,微闭着眼忍耐的苏浅君忽然睁开双眼,嘴角一翘,陈澈一时不查,苏浅君一个转身,手掌推着陈澈的胸膛,一下将他推倒在了沙发上。

    陈澈衣衫不整的摊躺在沙发上,嘴角含笑的看着苏浅君,苏浅君居高临下的说道:“本女王要在上面!”说话间,苏浅君便是欺身压向陈澈,一只玉手支撑在陈澈的胸膛,另外一只却是滑向陈澈的胯下。

    诱人的黑丝玉足踩在沙发上,娇艳欲滴的红唇距离陈澈不足一寸,望着那诱人的红唇,陈澈一抬头,火热的嘴唇便是贴上苏浅君饱满而水润的红唇。

    陈澈还会进攻,苏浅君强烈的攻势便已经来袭,香舌撬开了陈澈的嘴唇,强势的入侵者陈澈的口腔,陈澈下意识扶住她的纤腰,双手逐渐向上攀去,向着那惊人的巍峨袭去。

    苏浅君的领口被陈澈不耐的扯烂,纽扣一下崩了很远,顿时暴露处胸口大片白皙,空气中雪白的山峰微微隆-->>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