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128)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128)(1/4)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6月9日一百二十八章“嗯哼……”苏浅君媚眼迷离,陈澈扛起她的黑丝美腿,对着那娇嫩的小穴内部持续攻击。

    上半身,李翎儿亲吻着她的美乳,将那两枚粉嫩的乳头含入嘴中,像是婴儿一般轻轻吸允。

    苏浅君的双手叠在小腹,和翎儿的小腹压在一起,看似被两人制裁的毫无反手之力,只不过陈澈和李翎儿都没瞧见,苏浅君微张的红唇翘起了一丝弧度。

    苏浅君美眸微闭,冷艳的俏脸泛起点点欲红,散落在她白皙的脸颊,格外的诱人。

    陈澈只能从苏浅君的小脚里听到点点沉重的呼吸声,那若有若无的娇吟却是小猫抓着他的心肝一样难受。

    能让高傲的苏浅君发出发自内心的娇喘,那对男人来说是一种肯定。

    只不过现场陈澈发现,似乎有一点难度,他的肉棒每一次都要深深的杵入苏浅君的花穴内部,湿软而温暖的花穴,吸附着陈澈的肉棒,层层叠起的软肉,峰峦起伏,每一次的破开都像是一场浴血奋战的斗争。

    特别是苏浅君的名器,六面埋伏,穴口不仅锁住陈澈的肉棒,还讲苏浅君花穴内一汪春水死死地锁在里面,仿佛一片汪洋,而陈澈就是那一片孤舟。

    风雨飘渺,大浪淘沙陈澈发现,好像就是这样,他也难以降伏苏浅君!忽然他的眼神凝聚到了苏浅君那种魅惑众生的俏脸,苏浅君美眸含着春水看着他,红唇却是翘起一抹挑衅的弧度。

    “嘶~”陈澈觉得自己身为男人的尊严受到了挑衅,但是偏偏无可奈何。

    这时,本来趴在苏浅君身上的李翎儿娇躯忽然一软,发出一声诱人的呻吟娇躯软软的趴在了苏浅君的身上。

    清纯的小脸悄咪咪的攀上一抹红霞,清澈明媚的秋水长眸此刻却是如同一汪诱人的春水。

    她趴在苏浅君的胸膛,粉唇发出一声声诱人的呻吟,陈澈定睛一看,才发现苏浅君的一双玉手不知何时已经从小腹抽了出来。

    攀上了李翎儿的翘臀,手已经探入了李翎儿的裙子里,陈澈一看裙子里的动作,一下就猜到了里面的情景。

    果不其然,便听到苏浅君慵懒的声音:“想不到翎儿还是一只小白虎……”说话间,苏浅君修长-->>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