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129)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129)(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6月9日一百二十九章顶山别墅区。

    金胖子躺在别墅的沙发上,气喘吁吁累如牛,双眼无神的望着天花板,他的胯下一片狼藉,乌黑浓密的阴毛中隐藏着一根已经软下去的巨龙。

    阴毛上挂着白霜,不知是他自己的精液,还是苏媚儿高潮到顶点流出来的阴精。

    别墅内的场景,也是混乱不堪,散落在一地装饰,沙发上的枕头扔的到处都是,最瞩目的便是茶几上摆放的东西被扫在了地上,留出了一个人形的空隙呢,十分引人遐想。

    屋内,弥漫着一股子腥臊的味道,别墅经历过不小的摧残……休息了一会,金胖子恢复了些许气力,揉着自己的腰部龇牙咧嘴。

    “真强,要是这样来一个月,我得变成金瘦子。

    ”金胖子感叹一句,捡起散落咋四处的衣服,一件一件的套在自己身上。

    而那个和女王八分神似的绝色美人,早已带着满足离开别墅,走的时候她告诉金胖子,不用管别墅内的场景,自有人来收拾。

    虽然苏媚儿给他说了,女王是知道并且默认的,但是金胖子内心一直不放心,坐在别墅犹豫了一会,金胖子还是觉得去找女王。

    片刻之后,一辆黑色的奥迪车行驶出了别墅区,开车的正是金胖子,这辆车好像是女王专程为他留得,让金胖子一阵受宠若惊。

    君澈集团顶层。

    一场大战缓缓落幕,陈澈裸着上半身惬意的靠着沙发品尝着苏浅君储存在办公室酒柜里的珍贵美酒。

    李翎儿乖巧的坐在一旁,把玩着手里的手机,不时发出一阵轻笑。

    “这么开心?什么好事?”陈澈好奇的看向她问道。

    李翎儿表情愣了一下,眼眸深处不着痕迹的闪过一丝慌张,随后换上一个甜甜的笑容:“嘻嘻,没什么啦,刚刚玩游戏认识的一个好友,随便聊聊。

    ”少女清纯的面容配上甜蜜的笑容,治愈感极强。

    陈澈耸耸肩,他知道李翎儿最近无聊的时候再玩一款游戏。

    他也没放在心上,靠着沙发品着美酒,这时候办公室内苏浅君休息间的房间门被推开。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