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130)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130)(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6月9日一百三十章今日帝都的天气格外的好,阳光透过云层,照耀在大地,暖洋洋的很舒服。

    “蓝天白云,这天气可真好啊!”车内,陈潇潇看着窗外的景色,稍显稚嫩的脸颊泛着金色的光辉,她慵懒的伸了一个懒腰,衣衫微微抬起,纤腰的腰肢格外的诱人。

    “嗯~”黄杰的目光凝望在这个帝都陈家大小姐的身上,不由得感叹果然是天生丽质,现在少女气息洋溢,等再过几年,陈潇潇完全张开之后,女人味浓郁之后,那不是活脱脱的妖精?而他,一个偏远农村出来的山里娃,可是有机会见到这名美人一步步成长,而且有机会一亲芳泽的!只要……把握好机会。

    陈潇潇没有注意黄杰混乱的心思,只是趴在汽车前座上,探出一个小脑袋凝望着正在开车的沈若曦的侧颜。

    目光不自觉从沈若曦白皙的玉颈向下看去,知道看到那惊人的雪白巍峨之后,陈潇潇又低头的看了一眼自己的胸前。

    “唉……”陈潇潇幽幽得叹了一口气,人比人气死人。

    “对了,若曦姐,你到底要带我们去见谁啊?”专心开车的沈若曦没有回头,只是眼神低沉了一会,犹豫了一会还是吞吞吐吐的开口道:“一个很重要的人……等你见到她的那一刻你就知道她是谁了……”“噢……”见到沈若曦不肯说,陈潇潇有些泄气,不过一想到一会就能见到若曦姐隐藏的神神秘秘的那个人,陈潇潇心里又莫名的有些期待,心里那些泄气的感觉一扫而空。

    距离目的地还有一段距离,陈潇潇重新做好,无聊的拿出手机,修长的手指在屏幕上飞快的点动。

    很快屏幕上一个应用被打开,陈潇潇熟练的在屏幕上点动,一个个界面被打开,像是评论的界面。

    陈潇潇手指的滑动下,一条条评论映入她的眼帘,很快白皙的小脸便是染上一抹红晕。

    黄杰敏锐的发现了这一幕,心中万分好奇的想去看陈潇潇手机上面的画面,不过他没有擅自行动,而是轻轻的问道:“那个……我能看看吗?”陈潇潇美眸看了这个被自己种下心种的男人,种下心种之后,他无论无何都不会背叛自己,甚至随着心种在他的心里发芽,他对自己的忠诚会越发的深刻。

    甚至不惜可以为她献出生命,而被下种-->>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