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131)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131)(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6月9日一百三十一章君澈集团外部,陈澈走出大门,一辆低调的黑色奥迪A6等候多时,司机打开后车门,陈澈迈入其中。

    上车后,等到司机坐会车内,陈澈闭着眼睛默默的说了一句:“天上人间。

    ”汽车很快发动,驶离了君澈集团。

    天上人间,陈澈没有靠着任何身份,仅仅是给夏禾打了一个电话,不到片刻,便是有一个带单边金丝眼镜的老头从中走了出来,恭敬的将陈澈迎了进去。

    陈澈跟在他的背后,进入天上人间,看着他在电梯里拿出一张金色的卡片,在感应器上刷了一下,电梯上面的9楼才从灰色亮起。

    “陈少爷,主人就在走廊尽头的那间屋子里。

    ”电梯门打开之后,陈澈迈步出去,老头默默的转身重新乘坐电梯下楼。

    走廊镜头,陈澈伸手握住门把手,轻轻一扭,便是打开房门。

    入目便是挂着一层薄纱的大床,房间很暗,但是在有些地方却是布置着幽幽得灯光,让整个房间呈现出一种朦胧的感觉。

    房间里飘着一丝淡淡的清香,柜台上放着几株娇艳欲滴的花朵。

    而陈澈眼神透过薄纱,隐隐约约看着上面有一道侧躺的人影。

    随即,响起一道慵懒又诱人的声音:“什么风把你吹来了?”陈澈没说话,只是走到窗户前,推开了那扇装修很像中世纪欧美风格的窗户,让阳光照耀进来,一下破坏了房间朦胧的美感。

    陈澈挥手扇了扇鼻子,说道:“催情药放满整个屋子,真有你的。

    ”床上的人影,缓缓坐起身子,靠着床头,修长的美腿叠在一起,略带嗔怪的说道:“不懂情趣,大煞风景的男人。

    ”陈澈轻轻一笑,指尖一弹,一股微风拂过,吹起轻纱帘账,朦胧的人影像是揭开盖子的美味佳肴,侧躺在大床上,微笑着看着他。

    夏禾身上依旧是一件旗袍,只不过光洁的大白腿上没有套着那泛着光泽的透明黑丝,一双诱人玉足叠在一起,与一双美腿互相缠绕,像是一条美女蛇。

    陈澈下腹仿佛涌上一股邪火,不过今天早上已经泄过火了加上一会还要去那个地方见那个-->>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