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132)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132)(1/4)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6月9日一百三十二章京都周家。

    还是那个会客的房院,只不过这一次来的人不是那么齐,慕容家只来了一位小辈,慕容湮。

    赵家来的是当家大少爷,赵天鹰,正中央主桌上坐的是周茂山还有真正意义上成为周家大少爷的周龙。

    几人做上的茶水已经没有热气,看来所在的时间已经不短了了。

    赵天鹰站起身拱拱手,直言道:“周伯伯,赵家的资金已经到位,商业这方面我们赵家不如周家,一切可听周伯伯安排。

    ”赵天鹰的戾气似乎被消退许多,开始变得圆滑圆润。

    见赵天鹰起身,慕容湮也赶紧起身道:“慕容家暂时能拿的出来的资金不多,也就三十亿。

    也全全听从周老先生的安排。

    ”这一次,三大家族准备拿苏浅君的君澈集团开刀,聚集起了百亿资金,而君澈集团的市值如今高达四百多亿,但是流动资金可能不足二十亿,很多钱全被套在各各项目或者股市里。

    特别是x药剂这一项项目,像是无底洞一般吞噬着君澈集团的资金,董事会里早有不满苏浅君的专政独行,为了维持x药剂的研究,苏浅君已经变卖出去不少的股份。

    这些股份虽然不多,但是现在恰恰成了三大家族进入君澈集团的突破口。

    周家的操盘手早就注意到了君澈集团的股市有些不对,这一次百亿资金聚集,准备打君澈集团一个措手不及!周茂山笑呵呵的放下茶盏,眼神看向一旁的周龙,说道:“现在的天下终究是你们年轻人的天下,老一辈的插手终究不好,这一次围剿君澈集团还是由你们三个年轻人动手吧。

    ”“毕竟那个君澈集团的总裁兼董事长,号称燕京商业女王的苏浅君,年龄不是和你们一般大么。

    阿龙啊,这可是你意义上的第一仗,打的漂亮些。

    ”“是的,二爷爷!”周龙恭敬起身,对着周茂山弯腰道。

    暗流涌动的京都,注定不平凡。

    前往京都戒备最严之处的一辆车上,陈澈靠着车窗,接通了电话。

    那头慌乱的声音传来:“大人!楼兰被劫走了!”陈澈-->>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