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133)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133)(1/4)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2月14日第34章·慕容京都四家族,陈,周,赵,慕容。

    四大家族,声名鼎盛。

    往前二十年,京都豪门世阀群族临立,其中堪比现在四大家族的豪门不下十个!政界,军界,商界,与各大豪门的关系如同蛛网一般,千丝万缕。

    压迫的其他不属于豪门的官员,商人喘不过气。

    这时换届来临,新上任的一号不属于任何豪门,不属于任何势力,一场撼动整个华夏体系的地震来临,横空出世的武神李长风,配合上一号雷厉手段,无数贪官落马,无数纨绔子弟入狱,百余豪门,只剩其四!在二十年前,慕容家只能是算作四流家族,被众多豪门排挤在外,也正是因为如此,慕容家才能从那场针对豪门的屠杀中幸存下来,成为如今四大家族。

    如今京都格局缓缓改变,慕容家势不如前。

    京都之中,慕容家当代家族慕容博放下手中的笔,背靠在椅子上,一只手揉着太阳穴闭眼叹息。

    五十多岁的年纪,两鬓已是微微斑白,一份报表上,清楚的记录着维持慕容家经济的家族企业,利润比起上班年同步下跌20%,而且还有持续下跌的意思。

    百分之二十,市值蒸发五十亿。

    想到族群中那些等着分红的族人,慕容博就头痛。

    这些人只能是做到共富贵,共患难?只能是奢望。

    平时还能借着慕容家的威望出去耀武扬威,但是真到了要为慕容家献出自己利益的时候,一个个恨不得把头缩在龟壳里。

    想到这些,慕容博早年染上得头痛又是微微复发。

    他皱着眉,轻柔额头。

    办公室的门悄然被打开,一名面容古典高雅的女孩端着一杯茶水,缓缓走向慕容博。

    慕容博听见声响睁开眼,看清眼前人儿悄然一笑。

    “清雪,还没休息啊。

    清灵这丫头呢?”名叫清雪的女孩婉婉一笑,嘴角窝起两个小酒窝,只是身着一条淡蓝色睡裙,却掩饰不了她的天生丽质,她如同一潭清泉,平静无奇内涵甘甜。

    她轻轻放好热茶,替慕容博到了一杯茶水-->>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