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141)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141)(1/4)

章节列表
    一百四十一章2021年7月15日「嗷……」随着被子一阵隆起,陈列发出一阵舒爽的呻吟声。

    在刚刚李翎儿敲门的时候,他就在和自己的私人小护士嗨皮,兴头上的时候刚好被李翎儿打断。

    选择,感受到鸡巴上传来的一阵软嫩湿滑的温暖感觉,很快便是起了反应。

    他将双手伸入被窝之中,摸索着李翎儿的脑袋,按在她的头上,把玩着李翎儿一头柔顺的银丝。

    被窝中等我李翎儿,眼睛不能视物,只能凭着感觉摸索。

    小嘴微微张开,细嫩的粉唇便是包裹住陈列的龟头,带着尿滋的龟头进入她的小嘴中,一股子让人恶心的尿臊味却反而让她心头涌上一股满足感。

    李翎儿完全没有察觉到自己的心性变化,她体内两种药物开始交汇变化,产生了质的改变。

    李翎儿无论无何也想不到,陈列手中还有这种药,也可以看出陈列的气运尤其之强,随意的一个小举动都能获得大造化。

    可惜现在这一份气运属于了李翎儿。

    被窝中的空气不流通,热浪袭击着李翎儿的俏脸,让她感觉到浑身都是滚烫燥热。

    陈列身上散发出来的男人气息无时无刻都在吸引着她,她下意识将手放在陈列的腹部。

    没有腹肌,反而有着一点下垂的肚腩个。

    李翎儿脑海里不知怎么的,忽然浮现出陈澈的模样,还有他那健硕的身材,八块腹肌让她爱不释手。

    陈澈也最喜欢让她站着,扛着她的腿操弄她。

    而现在,陈澈去处理往事的恩恩怨怨,很可能与人交战出手,甚至可能有危险。

    而她,身为陈澈最重要的女人之一,此刻没有一点担心不说,还在另外一个男人的被窝里,专心致志的给另外一个男人口交,而且这个男人还是她最爱的人阿澈哥哥的堂弟!一想到自己给陈澈带了一顶大大的绿帽,李翎儿心中便觉得……一阵刺激……没错,就连李翎儿自己都想不通,为什么一想到给在她心目中无敌的男人戴上一顶绿帽子自己会觉得这么刺激!李翎儿一边给陈列口交,自己的身体也在发酵变化,双股间的那只小白虎不安分的分泌处了大量的淫水。

    李翎儿身上除了这件情趣护士服之外,身-->>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