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142)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142)(1/6)

章节列表
    一百四十二章2021年7月16日今日的帝都,各处都在上演精彩一幕。

    就在慕容家一名微不足道的小门房,偷偷离开慕容家的时候,京都最中央,一辆低调的黑色汽车也已经抵达了目的地。

    高大的红墙,是无数人打破头颅都想挤进去的地方,陈澈下车之后,看着这代表着权力之巅的象征,表情淡然。

    门口,耸立着两名身材高大的军人,笔直的屹立在门口,而陈澈只是轻轻感知一下,便发现,周围或多或少有着数百的暗哨,已经有无数的目光聚集在了他的身上,或许还有狙击手已经瞄准他了也说不定。

    这时,陈澈看到一个人影,微微一怔。

    那个人也看到了下车的陈澈,走上前来敬了一个军礼,开口道:「首长已经在等您了」陈澈点点头,跟着他的的步伐,迈入红墙之内,经过一些了复杂的安检,陈澈来到内院。

    推门而入,是一个宽敞的院落,栽种着几颗高大的银杏树,满树的黄叶受到微风拂礼,带起一片哗哗声响。

    院子里面,有一处小小的人工池塘,几尾肥硕的锦鲤在其中畅游,池塘中央的小亭里,一名中山装的中年男人,手里抓着一把鱼食,悠然自得的享受着片刻的宁静。

    听见推门声,一身正气的中年男人转头望来,见到陈澈的身影之后,朝他微微一笑,将手里最后一点鱼食撒下,朝着陈澈招了招手。

    陈澈迈步走入亭中,中年男人示意他坐下,陈澈坐在石凳之上,面前的石桌上已经摆放着一壶已经泡好的茶。

    中年男人没有拿捏架子,像是招待普通朋友一样,端起紫砂壶,给陈澈倒了一杯清香扑鼻的茶水。

    「武夷山的大红袍,我这也没有多少存货咯……」陈澈端起茶杯,轻轻抿了一口,顿时口中茶香弥漫,沁人心脾。

    陈澈眼眸微微抬起,凝视着这个在权力之巅的中年人,开口道:「本来我只是来走走过场,没想到你居然在等我」西马敬之捻动着茶杯,开口道:「不要小瞧我们的情报局,你动身那一刻,我就已经收到消息了」陈澈讥讽道:「情报局?就连保护国家安全的国安局副局长都是世家的人,你这情报局,还有用,可喜可贺啊」西马敬之淡然一笑,调转话头道:「你这是,准备去紫禁城了?」陈澈也是答非所问:「五年前,我没能适应这方-->>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