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24)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24)(1/7)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2月14日第24章·榕树之下(2)“浅君你居然不穿内裤!”苏浅君俏脸涨红,今天早上和金胖子做了一回顺手就把内裤脱了,她只是没想到陈澈居然如此大胆,就在陈家大宅这里就敢侵犯自己,她咬着银牙低声喝道:“陈澈那个混蛋!你要干什么!啊!”“干什么,干你啊!”陈澈邪魅一笑,两根手指轻松插入苏浅君蜜穴之中。

    苏浅君一声娇息,双眼竟是沾染上一层薄薄水雾。

    “你!不要嗯啊……不要动了……停……”陈澈感受到手指上传来的温暖与紧致,不由得调笑道:“浅君,你还是这么紧,这么多汁。

    ”“唔……啊!”苏浅君突然躬起了身子,大量爱液倾泻而出。

    苏浅君承受着剧烈的快感与刺激,整个人呈现出一种情欲的粉红,怕被人发现的的刺激加上陈澈手指上传来的快感,居然让她第一次高潮了!陈澈拔出手指,又是带出大量爱液,看着地下一片狼藉,忍不住的说道:“浅君,你居然潮喷了!”才高潮的苏浅君涨红了俏脸,浑身无力,也懒得回陈澈的话,干脆撇过俏脸不去看他,陈澈轻轻一笑,暗自琢磨前戏已经够了,也是不在犹豫,大手一挥,苏浅君身上连衣裙竟直接被剥离,苏浅君玉体直接暴露于空气之中。

    “啊呀!陈澈你!”这下苏浅君不能淡定了,转过头对陈澈怒目而视,赫然发现陈澈已经是褪下裤子,一根肉棒屹立在空气中,她神色一紧。

    “陈澈你敢在这里!”她话音末落,陈澈就已经扛起那双修长美腿,龟头对着那泥泞不堪之地奋力一挺!“啊!”“混蛋!陈澈!嗯啊!不要……停……啊……嗯哼”肉棒毫无阻碍的步如蜜穴深处,奋力抽插起来,苏浅君小穴紧紧包裹住陈澈肉棒,每一次抽动都能翻起蜜穴深处嫩肉,苏浅君的花心十分好找,每插九次陈澈就会往花心中央狠狠一顶,每一次都刺激的苏浅君娇喘一声。

    “嗯啊你停不要唔啊啊”陈澈抽出一只手,伸出手指按住苏浅君樱唇之上,望着苏浅君已经迷离的眼神小声说道:“嘘!浅君,你不想被人发现的话就小声点哦。

    ”“唔唔啊你混蛋”“谁混蛋?”陈澈坏笑着反问,说着还大力一挺!“啊!你陈陈澈嗯啊唔”苏浅君压倒着娇喘声音,在这种环境下她十分敏感,已经是高潮了一次,陈澈也是怕被人发现,加快了速度-->>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