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35)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35)(1/4)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2月14日第35章·小魔女陈潇潇一辆改装过的奥迪A6行驶在路上,开车之人是一名全身穿黑的陈家死士,死士丑。

    丑开着车,车后李翎儿一只手托着香腮,眼睛望着入夜的京都,依旧是灯火通明,高楼大厦灯火通明,辉煌夜景印在那双明亮眸子中,逐渐倒去。

    将完美娇躯隐藏在黑色衣袍中的李翎儿,思绪万千,她不知道那个男人为什么会在关键时刻出手。

    她心情十分复杂,虽然那个人名义上是她的父亲,但他当着年幼李翎儿的面前,为了他心中大义,亲手杀了她的母亲那一刻,父亲这个词语就消失在了李翎儿的生命中。

    “吱——”在她思索之际,死士丑已经是将车行驶到目的地,苏浅君的别墅。

    今夜,苏浅君并末在别墅,而是在君澈集团顶楼办公室的一处房间,两具肉体交织在一起。

    只是陈澈和李翎儿都不得而知罢了。

    苏浅君已经给了陈澈别墅的钥匙,陈家大宅偶尔去住还行,但是真要舒舒服服的住一处地方,还是得别墅公寓这种地方,陈家拥有不少房产,陈澈都没有选择,而是带着李翎儿住进的苏浅君的别墅,为的就是处理好她们之间的关系。

    别墅门口,陈澈早已等候多时,看到属于陈家专属的奥迪A6,陈澈嘴角浅浅一笑。

    车辆停稳,李翎儿赤着玉足走下车,看见陈澈立刻飞扑到陈澈怀中,陈澈讲她紧紧环在怀中,不顾李翎儿的惊呼,讲她横抱在怀中,公主抱抱公主。

    李翎儿羞红着小脸注视着陈澈,眼神中星光满满,陈澈低头吻住了那娇柔红唇,李翎儿嘤咛一声,双臂环住陈澈脖子,两人深情相拥。

    死士丑替他们打开别墅房门,便隐入黑暗中,不知所踪。

    陈澈李翎儿都没有在意他,陈澈将李翎儿抱在沙发之上,伸手解开李翎儿黑色衣袍,大手抚摸上白嫩娇躯,如同凝脂玉般腻滑肌肤,让陈澈爱不释手,李翎儿眼中秋波粼粼,望向陈澈的眼眸中满是爱意与情欲。

    陈澈吻着李翎儿,一只手握住娇乳,白皙腻滑的乳肉从他指缝之中溢出。

    李翎儿眯着眼,嘴里发出诱人的呢喃。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