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36)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36)(1/3)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2月15日第36章·妥协的陈潇潇少女末被任何人开发过的嫩穴,粉嫩诱人,只有少许透明的阴毛,窸窸窣窣,点缀在美穴边上。

    乞丐老头眼中闪过淫秽光芒,略带胡渣的大嘴立刻贴上了陈潇潇的美穴,陈潇潇瞪大眼睛,十分不敢相信自己从被人触碰过的嫩穴竟然被一个肮脏得老乞丐舔舐着,老乞丐舌头上覆盖着厚厚的舌苔,他像狗喝水一样,用嘴堵住陈潇潇美穴,舌头深深舔过嫩穴穴口,舌尖顶住陈潇潇的小豆豆迅速抖动起来,老乞丐的口技娴熟无比,仅仅一分钟,剧烈的快感与刺激是之前陈潇潇用各种道具从来没有体会过的,而且她的一只嫩足被乞丐少年含在嘴中,少年舌头舔过陈潇潇白皙脚趾每一丝指缝,表情满足如同品味世间最美味的食物,而一对美乳在黑人手中变换出各种形状,黑人可不如同老乞丐与小乞丐念香惜玉,一对娇乳上布满黑人的手印,黑人张开嘴含住陈潇潇一个乳头,像是婴儿吸允般细细吸允不说,牙齿磨合间用力一咬,痛的陈潇潇皱着绣眉,被堵住小嘴的陈潇潇只能咽唔的疼呼。

    三重刺激之下,特别是老乞丐高潮的口技,让陈潇潇尝试到无与伦比的快感,这种被强奸的刺激感也是上陈潇潇体内感官提升到极致,强烈的刺激感让陈潇潇微微拱起身,小穴口处一股淡黄的液体滋射而出,老乞丐一时不查,淡黄尿液一下全部激射在他老脸之上,老乞丐愣了一下,随后惊醒的说道:“哈哈!你们看这个小淫女居然失禁高潮了!”说话间他的嘴立刻贴紧陈潇潇蜜穴,不论是是激射的爱液尿液还是什么他如同喝水一般,咕隆咕隆尽数喝下。

    一旁的黑人和乞丐少年不仅不觉得恶心,两人反而都是咽了咽口水,十分艳羡的看着老乞丐。

    陈潇潇脸色羞的通红,还是处女的她哪里经受过这种刺激?三个人同时进攻她的敏感部位,年仅十六从末有过性生活的陈潇潇哪里坚持的住,短短几分钟就失禁高潮了!长达一分钟的失禁,不止喷出多少爱液与尿液,老乞丐通通接下,大口大口的咽了下去。

    一分钟过后,陈潇潇已是气喘吁吁,只是嘴被一张不知道是什么的破布堵住,她只能从小巧精致的鼻翼沉重喘息,一张漂亮的小脸涨的通红,不知道是羞的还是兴奋的。

    老乞丐抬起头,舔了舔嘴唇,眼神带着一丝满足开口道:“他奶奶的,还是少女的体液好喝,香甜可口-->>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