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37)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37)(1/4)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2月15日第37章·淫乱小巷“我先来!”少年一马当先,凑近陈潇潇的身旁,人小肉棒却不小,足足有十五厘米左右,粉红的龟头顶在陈潇潇薄薄的红唇上。

    “唔……好臭”陈潇潇皱着柳眉,感受到火热的龟头杵在自己粉唇之上,也不知着乞丐少年多久没有洗澡了,整根肉棒乌黑无比,龟头之上覆盖着一层粘液,腥臭无比,马眼出一股一股的冒着一丝丝荤腥的粘液,滴落在陈潇潇的嘴唇上,让她有些反胃但是却带着一种别样的刺激!在乞丐少年的催促声下,陈潇潇强忍着反胃感,娇嫩欲滴的小嘴缓缓张开一丝缝隙,乞丐少年肉棒涨的邦硬,在陈潇潇小嘴张开一丝缝隙的瞬间,乞丐少年腰肌一挺,整根肉棒一下全部插进陈潇潇小嘴之中。

    陈潇潇措不及防,少年的肉棒也不算小了,一下塞满了她的整个口腔,强烈的腥臭气味直冲陈潇潇的脑门,一刹那差点让她窒息,不由自主的翻起了白眼,含着乞丐少年的肉棒,想要干呕却干呕不出来,反而是喉咙一动一动的卡的乞丐少年龟头舒服,舒爽的少年一声声惊叹。

    “哇!好爽!”陈潇潇口腔温润感觉紧紧包裹住肉棒,仿佛让鸡巴处于一阵暖流之中,柔软的口腔内壁夹住乞丐少年的肉棒,一阵一阵蠕动,陈潇潇的小舌头无处安放,只能是在乞丐少年的肉棒之上滑来滑去。

    “呼!她的舌头好舒服!正特么软!”“呜呜呜!”陈潇潇翻着白眼,挣扎了一下,乞丐少年也是发现这样塞满陈潇潇的小嘴她好像不能呼吸了,略带歉意的对陈潇潇笑了笑,稍许拔出了一点肉棒,陈潇潇才呼吸到略带腥臭的空气,待到陈潇潇缓过气来,乞丐少年骑在陈潇潇的身上,把住陈潇潇的脑袋,对着陈潇潇的小嘴,像是插嫩穴一样,一下一下抽插起来。

    一旁的的黑人和老乞丐眼巴巴的看着,本是也想上去运动,可是说好了只要陈潇潇给他们口就不动她的处女的,老乞丐有点后悔,只能是和黑人看着这副春宫图,一下一下的撸动着自己干细的肉棒,黑人眼神快放出火来了,一根硕大无比的肉棒,上面布满青筋,狰狞的像一条黑龙。

    老乞丐和乞丐少年的肉棒加起来,都没他的肉棒粗都没他的肉棒长!老乞丐看着使劲耸动在陈潇潇小嘴中的乞丐少年,有些不满意,这小子都插了10分钟了,一根黑色的肉棒都被陈潇潇的小嘴舔出肉色了,陈潇潇的嘴角都-->>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