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38)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38)(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2月15日第38章·收奴为三“黑鬼!拿下她!”老乞丐突然一声大吼,少年乞丐一脸懵逼。

    黑人在听到老乞丐说话的瞬间便是身形一动,乌黑巨大的手掌携着劲风一把呼向陈潇潇娇乳身躯。

    乞丐少年有些不忍的闭上眼,不愿看这一香消玉损的一幕,他的耳边突然传来一声凄惨叫声,乞丐少年叹息一口气,可惜这个少女,他睁开眼,眼前一幕却让他瑕疵欲裂。

    黑人半跪在地上,一只手被反关节术背折在背后,痛的他眼泪鼻涕一起流了出来,而他的身前便是陈潇潇,只不过他和陈潇潇之间站着一个面色冷峻的黑衣人,黑衣人神色淡漠的看着跪倒在地不断哭嚎的黑人,脸上没有一丝丝表情,那双淡漠的眸子看着黑人仿佛是在看一只随手可以碾死的蚂蚁,那是对生命的漠然。

    随着黑衣人手上力道逐渐加重,黑人的手臂开始曲折出一个古怪的弧度,触目惊心,看的老乞丐和乞丐少年胆寒无比。

    陈潇潇脸上带着讥讽笑意望着三人,赤着玉足踏在满是污秽的地面上,白皙柔嫩脚掌心在精液和脏污的混合下,变得有些黑,洁白小腿上的白色浓精顺着肌肤缓缓向下坠去,带着青春气息的女孩的娇躯之上,覆盖着一层厚厚的腥臭精液,淫荡却不失变态美感。

    即使在这种情况下,乞丐少年身下那根肉棒也是有着隐隐约约要屹立起来的意思。

    陈潇潇刚刚想张开小嘴说什么,口腔之中一股粘稠感让她有点反胃,现在她呼出一口气都是带着精液味道,让她微微不适,想到刚刚这个三个肮脏乞丐居然敢怎么对自己堂堂陈家大小姐,陈潇潇心中就十分不爽,陈潇潇冷哼一声对着那个黑衣人说道:“寅,松开他,别搞死了,搞死了就不好玩了。

    ”陈潇潇嘴角露出一丝邪笑,名为寅的陈家死士,依旧面不改色,表情淡漠,听到陈潇潇的话他微微松开握住黑人的手,黑人已经疼得发不出声音,喉咙仿佛失声一般发出沙哑的嘶嘶声。

    另一边的老乞丐和小乞丐,站在一旁,他们不是不想跑,只是刚刚少年乞丐刚刚有挪步的动作,那个名叫寅的黑衣人那双古澜无波的眼睛忘了他一眼,就那一眼仿佛抽去乞丐少年大部分力气,他感觉只要他在动一下,那个黑衣人就会瞬间出手,自己瞬间暴毙!陈潇潇娇躯之上覆盖着-->>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