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43)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43)(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2月16日第43章·南宫君婉一身朱红大袍,女人面色冷清,一双狭长的眼眸,她的红唇热烈却又带着致命的危险,红衣衣袍下,一双修长美腿,赤裸着玉足,她的脚踝之上套着一个小铃铛,轻轻踩在地板之上,却丝毫不沾染一丝尘灰,铃铛铛铛的声音,回荡在寂静的别墅内。

    李翎儿的娇躯不自觉的颤抖着,仿佛想起了什么不好的回忆,陈澈睁开眼,面色波澜不惊,他伸出一只手掌,细细爱抚着李翎儿的美背,捻起李翎儿一拙银白秀发,在手中细细把玩。

    他体内的气机,就差一分,便是可以完全消化了。

    陈澈抬起头,神色淡漠的望向那个朱袍女人。

    女人的的气质高贵典雅,仿佛对于她来说,世间的一切人都是蝼蚁,凡人都不配瞧见她的面容,只能匍匐在她的脚下。

    她的气场十分强大,田伯波即使在色胆包天,也不敢微微抬起头去偷偷瞧一眼那名女人,她便是龙宫之主,龙宫大宫主——南宫君挽。

    陈澈觉得,在他认识的所有女人中,除了苏浅君没有谁能够比得上她的气场。

    陈澈伸手从旁边拿起一条薄毯,轻轻盖在李翎儿的身上,京都已经逐渐入冬,天气还是有点凉,遮挡住李翎儿大片娇躯之后,陈澈一手覆盖在李翎儿背上,从掌心开始,一股温润得热气流经李翎儿五脏六腑。

    他已经完全消化了陈澈的那一成紫金之气。

    感受的体内温润得气息,李翎儿心中一暖,却又是想起现在还在别墅中站立的那个女子,心中又是紧张万分。

    龙宫,那个地方对于她来说是个遥远的回忆,她已经五年没有回过那个冰冷到没有一丝人味的龙宫了。

    没想到,再见到她这辈子都不想见到的女人会是在这种情况下。

    南宫君挽看着陈澈的动作,嘴角尽是露出一丝笑意,她檀口轻启气吐幽兰道:“没想到堂堂陈家大少爷,竟也会如此怜惜女人。

    ”陈澈连正眼都没去瞧她一眼,把玩着李翎儿的秀发,如今他已不受限制,他抬眼撇了一眼气质出尘美艳无双的龙宫大宫主,语气冰冷至极。

    “龙宫,是想与我陈家结仇?”南宫君挽浅浅一笑,那张冷清小脸-->>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