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44)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44)(1/4)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2月17日第44章·调教南宫君挽南宫君挽如临大敌,她扭头看向陈澈,面对他厉声质问道:“陈澈!你居然联合西方的人入侵华夏!”陈澈发出一声冷哼,眯着眼望着她,开口说道:“别给我扣大帽子,既然你们龙宫都能联合堕落神殿,我怎么不能联合幽冥?”南宫君挽心头一震,她不知道陈澈是如何得知这个件辛秘的,龙宫联合堕落神殿企图吞噬陈家,这件事龙宫死都不能承认,否则,龙宫将不复存在!“不知陈少所言有何依据,如若陈少随意诬陷我龙宫,别怪我龙宫对陈家出手!”南宫君挽面对陈澈气焰丝毫不减。

    “我懒得跟你废话。

    ”陈澈有些不耐烦了。

    一旁的哈迪斯心有神会,身形一动,瞬息之间便是闪现到南宫君挽两个女婢之后,他伸出手握住两名女婢头颅,五指成抓,用力一抓。

    两名女婢脑袋如同西瓜一样爆裂开来,别墅洁白墙壁顿时猩红一片,血腥气味弥漫在空气中,一旁的田伯波完全没有反应过来,血液混合着雪白脑浆沾射在他的脸上,血腥气息顺着他的鼻孔侵入,他才回过神,望向眼前惨剧,顿时瘫软在地,吓得屁滚尿流,淡黄色的液体从他裤子中渗出。

    陈澈怀中李翎儿瞥见这一幕,小脸有些苍白,陈澈面色如常。

    哈迪斯不屑的看了他一眼,伸出手准备出手了结他的性命之时,一只朱红大袍突然向他的手打来,同时还伴随着一声怒吼:“住手!”哈迪斯皱了皱眉,还是收回了手,五指摊开挡住了这一红袖。

    在死门关走过一遭的田伯波,吓得瘫软在地,发现自己还活着之后,他赶紧手脚并用,爬到了南宫君挽身后,抱着南宫君挽一条修长美腿,嘴里喊道。

    “救救我!大宫主救我!”南宫君挽厌恶的看向田伯波,田伯波的一双手不仅抱着她的美腿,一双手还十分不老实的在她美腿上摸来摸去,从末经过人事的南宫君挽哪里被男人摸过,而且还是比较私密的大腿根部,她感觉田伯波要是再往摸一点,就能触碰到她那二十年都没人触碰过的神秘地带,还是被一个身份低微的龙宫客卿摸,想到着南宫君挽恶心的想吐。

    她一脚踹开田伯波,小嘴只怒不争得对田伯波吼道:“废物,滚过去呆着!”被踹飞的田伯波眼中闪过一丝愤恨的光芒,却隐藏的很好。>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