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49)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49)(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2月18日第49章·周家京都天微亮,初生晨光洒落在一座写字楼上,照亮四个大字君澈集团。

    在君澈集团最顶端,便是君澈集团总裁苏浅君的办公室,如今在那间宽阔办公室的迎客沙发上,金胖子喘着粗气,一手托着怀中美人的娇臀,苏浅君就坐在他的身上,金胖子那个粗壮肉棒就插在苏浅君粉嫩小穴中,每一次抽插都能翻出玉蝶细腻粉肉,肉棒抽插间都能带出一丝丝白浆。

    苏浅君冰冷的俏脸带着一丝红晕,小嘴微张呼出丝丝白息,鼻息间压抑着一声声娇息。

    “嗯嗯昂嗯”一对白皙美乳在金胖子眼前晃动不止,粉嫩乳头吸引着金胖子的目光,他身躯前倾,张开大嘴,略带胡茬的大嘴贴在苏浅君的美乳之上,含住苏浅君小巧精致乳头,像婴儿一般吸允起来。

    金胖子的胡茬扎的苏浅君娇嫩肌肤有些生疼,却是别样刺激,金胖子带着厚厚舌苔风舌头刮在苏浅君乳头之上,酥酥麻麻的刺痒感,让苏浅君咬着红唇,仰着脑袋艰难隐忍着,小脸红晕煞是诱人。

    金胖子见苏浅君隐忍的模样,一股征服的成就感让他十分舒爽!一股作恶的念头浮现在金胖子心头,金胖子一挺腰,巨大火热的龟头一下就捅进苏浅君的花心深处。

    “啊!”苏浅君一下不查,娇声一颤,娇躯颤抖着,花心深处泄出一股火热春水,浇在金胖子龟头之上,爽的金胖子用力一抓苏浅君娇臀之上,留下五个深深的红色掌印。

    强烈的刺激感,苏浅君一下就被金胖子捅到顶端,泄身而出。

    金胖子受此刺激,也不满足这种慢节奏抽插,他一手环住苏浅君的纤腰,将其翻了一个身位,让苏浅君跪趴在沙发之上,娇臀就对着他的肉棒。

    苏浅君两只手臂支撑着上半身娇躯,高潮的余韵还末褪去,金胖子便扶着她的柳腰,对着那粉嫩蜜穴,用着最正宗的后入式疯狂抽插起来。

    “呀啊嗯昂别慢慢一点”金胖子火热的肉棒实属巨大,苏浅君已经高潮两次,娇躯瘫软无力,艰难的承受着金胖子疯狂抽插。

    金胖子可是还没有要射的意思,苏浅君的小穴如同一张灵活小嘴,阴穴内壁一张一缩紧紧夹住他的肉棒细细吸允,特别是每当插到最深处,苏浅君花心会大大的张开,完全衔住-->>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