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50)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50)(1/6)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2月18日第50章·车内的口交清澈温热的水流从莲蓬头从喷出,浇滴在苏浅君柔嫩白皙的肌肤之上,圆润的水珠顺着她精致锁骨,缓缓滑落至那粉嫩诱人乳头之上,星光点点,赤裸娇躯诱人心魄。

    水流冲散了苏浅君身上粘稠的精液,她伸手扯下一根毛巾,将娇躯之上的水珠细细擦去。

    裹了一件浴袍,便走出浴室。

    房间内,苏浅君歪着脑袋擦拭着头发上的水珠。

    苏浅君迈着小脚走到衣柜旁,拿出了一件宽松的体桖,配上一件米黄色的风衣,在拿出一条黑色丝袜。

    风衣配着黑丝丝袜,玉足之上穿着一双黑色靴子,苏浅君搭理好头发,带上一副墨镜。

    时尚感十足的女王范!那张精致小脸即使不失粉黛依旧是美艳诱人,那副墨镜遮挡住苏浅君半张小脸,更加突显出她薄薄的红唇。

    配上苏浅君冷冰冰的生人勿近的气势,实在是让人觉得高攀不起,但又让人有了一股想要征服这个女人的冲动!苏浅君对着镜子笑了笑,显然是对自己这副装扮十分满意。

    随后便转身下楼走去。

    君澈集团门口,金胖子早就开着那辆改装过的奥迪a6等候多时。

    看着那米黄色的丽影不由得让金胖子眼前一亮,还末等苏浅君走到车边,金胖子就殷勤起身,来到副驾驶替苏浅君打开车门。

    苏浅君走到车门边,看了他一眼,十分满意他认清楚了自己的位置,苏浅君跨步坐入车内。

    金胖子替她关好车门后,回到驾驶室,启动车辆,目的地苏浅君的别墅,与陈澈回合。

    就在他们刚刚驱动车辆向前出发的时候,一道鬼鬼祟祟的身影从一处角落走出,他看着苏浅君的车尾灯,拿出手机对着手机那一头说道。

    “报告,目标已经出发。

    ”————————京都,周家。

    身为四大家族之一的周家,其中底蕴完全能与同时京都四大家族的陈家抗衡。

    周家别墅十分豪华,在京都这种寸土寸金的地方,拥有一座豪华的园区,占地足足三百亩。

    如今在哪-->>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