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51)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51)(1/4)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2月18日第51章·苏浅君遇险刷——奥迪a6疾驰而过,金胖子专心致志的开着车,偶尔斜眼瞥一眼一旁闭目养神的苏浅君。

    胸口微微开领,露出白皙精致的锁骨,还可见那一抹深壑白腻乳沟,即使已经在那俱完美娇躯施虐过无数遍,但是当金胖子得目光落到那俱娇躯,身体内部便是涌起一阵火热。

    想到那鲜艳如滴的娇嫩红唇,微微张开轻含入他的龟头,柔软舌尖在龟头划过,细腻温润得感觉仅仅是想到,就让金胖子欲火难耐。

    他的裤头渐渐隆起一个帐篷。

    苏浅君摘下墨镜,斜眼瞥见金胖子那处隆起风坏地方,红唇翘起一丝弧度。

    不知为何,她的体内莫名涌起一股欲望,即使昨天和金胖子大战五个小时,今天早上才又与金胖子来了一发,刚刚平息的春欲莫名其妙又是从娇躯内部涌出,一发不可收拾。

    金胖子有些疑惑,话说他从君澈集团开往苏浅君别墅这条路也是开过不少回了,再往前面两公里有一个隧道,车流量较少,这条道路虽然偏僻,平时很少有车辆来,但是按照京都的豪华,即使在偏僻的道路平时也会有一两辆车陆续经过,而现在金胖子已经连续开了半个小时,居然没有见到一辆车,一股不详的预感笼罩在金胖子心头。

    金胖子感觉十分不舒服,一股说不上来的危机感笼罩着他,他正想往深处思虑得时候,忽然感觉下身肉棒一沉,有什么东西按在那根东西之上。

    金胖子诧异的低眉一翘,发现一只白嫩小手按在他的裤裆之上,金胖子的目光顺着那洁白如玉的手臂看去,苏浅君俏脸之上带着一丝不正常的红晕,那只小手隔着裤子轻柔着金胖子的肉棒,让本来有颓势的肉棒又有挺立的意思。

    “女女王你这是”金胖子诧异望着苏浅君的俏脸。

    “开你的车!”苏浅君红着脸命令着金胖子,那只小手却是熟练解开金胖子的拉链,解除束缚的肉棒一下弹出,乌黑肉遍布肉筋,火热龟头还冒着丝丝热气,马眼一张一张吐出丝丝淫水。

    苏浅君望向那根肉棒,白净小手抚攀附上那根巨大肉棒,上下其手细细把玩套弄起来,清澈双眼逐渐迷离,她摇了摇脑袋,想要平复一下心中的欲望,下一刻仿佛一颗炸弹在苏浅君体内引-->>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