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52)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52)(1/4)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2月18日第52章·血流成河雍暗肮脏的小巷,齐耳短发少女行走在其中。

    陈潇潇摸着洁白额头,有些晕乎乎的,她娇躯上还散发着一股精液的腥臭气味,直直钻入她的鼻息间,刺激着她的头皮。

    她身上披了一件宽大的衣服,那是死士寅给她的,除了这件衣服,陈潇潇身上没有再穿任何东西,黑色类似羽绒服的衣服包裹住她的小巧丰臀,露出细直修长的一双美腿。

    小脚上穿着一双帆布鞋,说不出来的清纯洋溢,少女气息一览无余。

    “来啊——过来啊——圣女……”陈潇潇捂着脑袋,她的脑海深处,像是有人在低吟。

    莫名的牵引这她的身躯,陈潇潇不自觉的往小巷深处走去。

    小巷很深,宛如一条通完不归之地的路途。

    有一丝清风擦过陈潇潇的面颊,带起她缕缕短发,小巧玲珑的耳垂煞是可爱诱人。

    陈潇潇突然站定,她发现小巷仿佛到了尽头,在她面前是一间破败的木屋,它藏在这座辉煌的城市之中,与现代文明格格不入,高楼大厦与它腐朽的木板墙壁形成惊人对比。

    陈潇潇感觉到了,脑海里一直浮现的声音就是来自这里,她咬着红唇,犹豫着是否想要进去,陈潇潇回头看了一眼,小巷的出口已经理她很远,她有些后悔支开死士寅,让他带着那三个奴隶回陈家了。

    突然一股莫名的心悸浮现在陈潇潇的心头,她愕然回首,望向那木板房的房顶,一只通体漆黑的的猫,正直直的盯着她,那深邃的眼神看的她悚然一惊。

    陈潇潇下意识往后退了一步,她觉得她该走了,下一刻,木屋的房门突然打开,发出嘎吱嘎吱的怪声,一张满疙瘩的古怪脸庞带着诡异的笑容突然伸出,他眯着眼睛笑着看向陈潇潇。

    “过来啊……过来啊……圣女”——————————————在通往苏浅君别墅的必经隧道之内,金胖子满头大汗,苏浅君也是皱着绣眉,神情严峻,他们身后接近二十多人紧紧追着他们不放。

    一名带着黑色头盔的摩托车手突然加速追上苏浅君的奥迪a6,与其并驾齐驱,他从车身抽出一把银晃晃的开山刀一刀披在高速行驶的奥迪车主驾驶玻璃上,却只留下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