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53)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53)(1/6)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2月19日第53章·极乐宗半空之中,一人从一处跃出,挡在了苏浅君的身前。

    陈澈面容肃穆,双手成掌,一掌推在已经冲上前来的两名刀手。

    巨大的推力让两名刀手直接倒飞而去,狠狠砸在了地上,同时吐出一口鲜血,两名刀手支撑的地面无力的挣扎两下,还是没能站起,当场昏迷,生死不知!仅仅这一手,便震撼的其余几十名刀手面面相觑,无一人再敢向前。

    金胖子看的是目瞪口呆。

    陈澈缓缓转身,完全无视金胖子,面带歉意的望向苏浅君。

    “没事吧。

    ”苏浅君摇了摇头,陈澈才松了一口气,千赶万赶终于是赶到了。

    “现在,该你们死了。

    ”得知苏浅君并无大碍,陈澈放下心中的一块大石头,为了更快一点来救援苏浅君,陈澈直接找安伯拿了GPS定位仪,以秘法驱动自身真气化为动力,本来开车要接近三十分钟的路程,陈澈极速奔跑前行硬生生的十五分钟就到了。

    安伯和李翎儿则被远远的甩在脑后。

    虽然跟所行路线有关,但是可见苏浅君再陈澈心中位置。

    刚刚到时,陈澈便以看见苏浅君和金胖子驾驶的车辆扎到了这帮刀手提前铺下的地刺,但是由于长时间大量运行真气,加上秘法反噬,他不得不躲在路边一颗树上调息,还好苏浅君见到了他的暗示,拖延了一会时间,得以让陈澈回复功力。

    如今他功力已经回复,苏浅君也并无大碍,现在到了跟这帮刀手算账的时候了。

    陈澈背对着苏浅君,却是看向那名魁梧大汉,眼神冷漠仿佛在看一名死人,陈澈咧嘴说道:“你想,怎么死?”冰冷的气息从陈澈身上散发,魁梧大汉被这个眼神盯着浑身发毛,身体不自觉的战栗,他咬咬牙,猛的抬起手中开山刀,刀尖颤抖着指着陈澈!“给老子砍死他!”周围的刀手互相望了望,都有些胆怯,终于一名刀手似乎被陈澈嘲讽的讥笑打脸,他率先抽出开山刀,大叫着冲向陈澈!陈澈扭了扭脖子,却是瞥向金胖子,他早就注意到这个胖子了,苏浅君的男宠,不过看他刚刚保护苏浅君的样子,现在也不是跟他计较得时候。

    “把你的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