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54)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54)(1/4)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2月20日第54章·前世情缘灯火通明的城市,有着不为人知的阴暗,耗资百亿修建的大桥也许只是流浪人的港湾。

    高楼大厦之间缝隙间,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在月光照耀不到的地方,高楼与高楼之间的夹缝之中,一座古朴带着时间的气息的二层木阁楼静静的藏匿在其中。

    在这寸土寸金的京都,一座已经逐渐腐朽的阁楼,它所暗藏的价值也是令人垂涎的。

    但是这座阁楼从华夏建国起便屹立在于此,它的周围换过无数邻居,但它还屹立在于此,不是没人打过它的注意,可是那些打过它注意的人,在第二天都会神秘失踪,有人说他们失踪前都会看到有一只黑猫在他们的住宅周围徘徊。

    那些人只知道在这座阁楼中住着一个丑陋不堪的老头,他满脸疙瘩,笑起来仿佛西方传说中的黑恶巫师。

    有些人说,从建国那一天开始,他就住在这了。

    年过七十余载,许多跟他打过交道的大人物都已经在时间的长河中消失不见,唯独他至今还活在世上。

    而陪伴他至今的便是一只通体透黑得黑猫。

    那只曾经在整个京都都让人视为不详之物的黑猫,此时它懒洋洋的趴在那座木质阁楼房顶。

    它仔细的舔舐着自己的猫爪,乌黑的毛发在漆黑的夜中是那天然的伪装,若非那双明亮深邃的眸子,谁也不会注意到阁楼房顶会有一只猫在此。

    它转动着瞳孔盯着阁楼下面的两人,慵懒的伸了伸懒腰。

    阁楼下,陈潇潇有些不知所措的看着眼前这个丑陋不堪的老头。

    老头眼神十分狂热的看着她,仿佛绝望中的人终于看见希望的光芒,他嘴里还不停的念叨着。

    “圣女!圣女!您终于来了!我终于等到您了!老奴整整等了您七十年啊!”陈潇潇下意识往后退去一步,这个老头的眼神看的她有些不适应,但是她却能够看出来老头眼神中的狂热是发至内心的,他似乎真的找了自己很久,可是他口中的圣女又是什么?“你你是谁?我不是什么圣女我也不认识你。

    ”陈潇潇迟疑了一会,还是对着那名老头说道。

  -->>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