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55)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55)(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2月20日第55章·极乐仪式当陈潇潇迈步踏入阁楼之中,没有意料之中的腐朽气味,反而空气中飘荡着一丝清香。

    那股清香使得陈潇潇神清气爽,原本因为一些陌生回忆而微微胀痛的脑袋也是舒缓不少。

    陈潇潇这才抬头打量了一番阁楼内部,一个前台,后面则是一些中药材,这完全就是一个中药铺。

    看着陈潇潇疑惑的目光,丑陋老头走上陈潇潇身前解释道:“圣女,极乐宗至那场浩劫之后,无法在隐世立足,好在有一个大人物欠极乐宗一个人情,老奴才能在宗门覆火过后苟延残喘至今,而这个中药铺也是那名手法通天的大人物命我在此处铺设的,等候圣女轮回归来的同时也要等待一名命中注定的人物。

    ”“如今年过七十余载,我终于等到圣女大人归来了,只要等到圣女大人归来圣子也会不远了,我极乐宗复兴有望啊!!”说话间那老头竟是热泪纵横。

    陈潇潇望着老头激动的模样有些缓不过神来,信息量实在是有点大,她的脑海里虽然闪过一些回忆,却又是断断续续,还没有完全弄清状况,她只是好奇为什么自己会和自己的亲手哥哥在上一世会是情人,她也想知道在她回忆中那倒在血泊之中的少年到底发生了什么。

    “你等等,我不是你什么极乐宗圣女,我只是陈潇潇。

    ”“不会的,您一定就是我极乐宗百年以来天资最高的圣女!我知道您一定是还末想起前世记忆,圣女请您随我来!”老头走到一处,伸手在旁边药架上的一处机关按下,一直声响之后,阁楼一楼一角竟是打开一处入口,老头朝陈潇潇示意一下,便迈步踏入其中。

    []陈潇潇犹豫一下,她闭上眼睛脑海里立刻浮现那个和她哥哥陈澈长的一模一样的少年,陈潇潇咬了咬嘴唇犹豫了一下还是跟随老头走入地下室。

    在他们的身影消失之后,地板上的入口自动关闭。

    阁楼又恢复一片寂静。

    等到陈潇潇走过一条狭长的楼梯,终于到了一处密室。

    密室占地宽广,呈圆形,高三米,直径接近三十米。

    当陈潇潇和老头进入密室,密室墙壁上自动便燃起摇曳灯火,照亮了整间密室。

-->>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