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56)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56)(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2月20日第56章·失贞圣女一座巍峨广场,广场中顺着台阶往上便是一座祭台,祭台外边屹立着八根硕大的白玉柱,每根白玉柱顶端都站立着一名披着黑袍的祭祀。

    他们每个人手上都捧着一本古朴的书籍,八名祭祀低着头,嘴里低声述说着什么密语。

    在他们身下台后,竖立着一群极乐宗帮众,乌泱泱近千人都在窃窃私语,一时间场面有些嘈杂。

    “喂!你听说没,今天好像是圣女的极乐仪式!”“玛德,这么漂亮的圣女,想一想都舒服。

    ”“老子怎么不是那十个人之一啊,圣女的红丸啊!死都值了!”“真会死的!”“安静!”一声威严的肃呵响彻整个广场,乌泱泱的人群顿时鸦雀无声。

    台上一名头发花白的白袍老祭祀眼神严肃,台下众人竟是无一人敢去看这名祭祀的眼神。

    一名仆从走到白袍祭祀身边:“大祭司,时辰已到该请圣女了!”白袍老祭祀点点头,他深吸一口气大呼道:“请圣女!”那座高台的阶梯一头,一名少女披着一身宽大黑袍,赤裸着玉足缓缓走出。

    八名仆从在她身边弯着腰,像是在为她护行。

    黑袍十分宽大,完全掩藏住了她娇柔身躯,她头上包裹着黑袍自带的帽子看不清人儿的表情。

    她迈出修长美腿,赤裸小脚踩在了那白玉台阶之上,朝着那高台缓步而上。

    八名黑色衣袍祭祀,同时捧着古书同时开口低吟,声音传遍整个广场。

    “以欲制道,化欲为行。

    逆修阴阳,化淫不荡。

    极乐宝典,化于大道。

    ”千人吟诵,为那女子高歌,单薄的身影藏不住绝世的美艳。

    白袍老祭祀看着已经走制他身前的绝色少女,他拿起一只朱砂笔,在少女洁白额头点下一颗朱砂痣。

    又在少女白嫩双颊眼角出点下两个小小的朱砂红泪。

    “还请圣女褪衣。

    ”少女张开闭着的双眸,抬起双手,一边的仆从走上前来,替她解开衣袍,在近千人的注视下,一具白嫩玉体就这么赤裸裸展露出来。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