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57)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57)(1/3)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2月21日第57章·极乐大典“还请圣女起身。

    ”面具舔了舔嘴唇。

    少女没有犹豫,她已经认命了,为了救她深爱的少年少女缓缓从那白玉床上爬起身,雪白娇躯无一件衣物,上面的朱砂红符攀附在娇嫩肌肤上,就像情趣中的淫纹,十名面具男人瞧着这一幕简直看直了了眼。

    面具咽了咽口水,走到少女的身后,少女的洁白美背如美玉一般滑腻,简直爱不释手。

    少女缓步走到高台边,那俱完美娇躯一丝不挂的展现在台下近千人的面前,盈盈一握的柳腰,胸脯挺翘没有一丝下坠,粉嫩的樱桃点缀在上面,配上那绝美的脸庞,面无表情冷艳无双。

    这一幕看直了下面极乐宗众人的眼睛,他们甚至忘了欢呼,直愣愣的看着少女的身躯,无一例外的是他们下身出都是顶起一个个小帐篷。

    在他们的注视中,少女做出了一个让他们浴血喷张的动作。

    站在高台边,后面是那十名面具赤身裸体的面具人,都挺立着身下的坏东西,直直的对着少女,少女望着台下众人,缓缓的闭上了眼眸,一只纤细小手滑到一侧右腿外部,紧贴着滑腻的肌肤。

    在千人的注视中,少女缓缓抬起修长的左腿,在千人的注视中来了一个极高难度的站立一字马!蜜穴一下毫无保留的展露在众人的面前,一张一合的吐露着春水,就连那略带粉红的嫩菊都清洗可见。

    这一幕太刺激了!台下众人都疯狂了!一些好事之徒直接就在众目睽睽之下脱下自己的衣衫对着少女的身影撸动起来,还有不少人在少女做出这个动作之后不顾周围的鄙夷的眼神直接射了出来!台下众人的看直了眼,更别说台上的十人!面具首当其冲立马反应过来,立刻冲到少女的身前,挺立着肉棒巨大的龟头顶在少女的蜜穴口。

    “你们看啥呢!顶上啊!”其他几人还在愣神之中,看着少女的动作和那溪水潺潺的蜜穴完全入神,知道面具的声音传开才回过神,距离少女最近的面具懿立刻回神,抢在其余八人的的前面率先站在了少女的美背后面,一双大手穿过少女洁白的胳肢窝,反手握住少女的美乳,细细揉搓感受手上传来惊醒的柔软带来的手感之时,还不忘将他那根肉棒抵在少女的嫩菊处。

    其他人也-->>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