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60)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60)(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2月22日第60章·妥协的沈若曦“他看着已经尸横遍野的极乐宗叹了一口气,我记得他只是一挥手!天地共鸣,大地裂开一道道口子,强烈的吸力讲那些黑暗生物葬入地下!我完全看傻了,那名老人走到我的身边,皱着眉对着我说到。

    ”“你是极乐宗人吗?极乐宗只剩你一人?”“我点了点头,那名老者只是微微闭眼,掐了掐手指,摇头说着罢了罢了。

    随后他对我说道,极乐宗已经火亡,他乃是隐世和俗世的镇守者,他欠极乐宗一个人情,如今极乐宗已经名存实亡,好在圣女殿下已经带着极乐宗封存的传承转世,可是要想解开传承风封印,也必须依照极乐宗秘法,而我是当时极乐宗唯一活着的人,那名老者便将如何唤醒转世圣女的方法交给我,并从隐世将我带到了俗世,交了我一些法门,将我安置在于此,等候圣女的来临!唤醒极乐宗的传承!”老头的眼神突然变得火热。

    “如今我终于等到您了!圣女啊!老奴为了这一天可是等了整整七十余载了啊!”陈潇潇望着老头火热的眼神不知道说什么,她犹豫了一下对着老头说道:“我真的是那圣女吗?”“没错!不可能错的,如果您不是圣女转世怎么可能对血玉起反应!怎么可能找到这里来!”陈潇潇回想一下,却是是因为脑海中一直有一道声音在呼喊着她,她才开道这里。

    看来自己真的是圣女转世,那自己的哥哥岂不是自己前世的情人圣子?陈潇潇想起了自己哥哥神秘得身手,她不知道哥哥究竟经历了什么,但是她知道,如果想要追赶上哥哥的脚步,可以对自己哥哥帮忙,那名她就必须要得到极乐宗的传承,想到这里陈潇潇的眼神突然坚定起来。

    想到这里,陈潇潇抬眼看向那个老头,开口道:“我想要解开我身上的传承,要怎么做?”老头舔了舔嘴唇,突然看向陈潇潇赤裸的娇躯,少女的娇躯还末完全张开,却也是小荷才露尖尖角,白嫩娇躯上沾染了些许水珠,顺着肌肤缓缓下流。

    如同白玉的肌肤更加诱人。

    察觉到老头的眼神,陈潇潇也只是微微红了脸,却没有像刚刚一样遮挡着自己的娇躯,在她看来反正都已经被老头看完了,还缺这一点吗?老头的声音传来。

    “圣女殿下,解开传承封印的方法很简单,就是”看着欲言又止的老头,陈潇潇说道:“-->>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