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61)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61)(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2月23日第61章·沈若曦(1)消毒水水的气味格外刺鼻,一抹阳光透过玻璃窗照耀到一间病房之中。

    阳光洒落在一个女人身上,倾国倾城的容貌,完美至极的身材,冷若冰霜的神情,气质无双的绝色。

    燕京女王苏浅君,燕京得第一美人,四大美人其三都被她压住一头,她的光芒无可匹敌。

    她便是燕京纨绔的梦中情人,权贵们倾尽一切都想要一亲芳泽的女王。

    苏浅君的目光遗留在那白色的病床上,一个体态肥大的胖子躺在上面,面色有些苍白双眼紧闭陷入昏迷之中。

    苏浅君望着他,不知在想些什么。

    对于苏浅君来说,金胖子不过是一个报复陈澈的男宠,她知道陈澈的手段,在她看来陈澈一定不会放过与她有染的这个死胖子,苏浅君对他只有利用而已。

    利用他来报复陈澈,利用他来刺激陈澈,利用他来测试她在陈澈心中的地位。

    可就是这样一个胖子,居然会用自己的命来换她的命。

    那一枪如果不是金胖子舍身挡在苏浅君的身前,苏浅君可能真的死在那枪下,后果就是发狂的陈澈会不顾一切的去找出真凶大开杀戒。

    而如今正是换届,陈家也会为此付出惨痛的代价。

    苏浅君低沉着眼眸,她背靠着洁白的墙壁,望向窗外的一片绿荫,心情有些复杂。

    “叮——”病房门从外被打开,陈澈推开房门,手上提着一份饭菜走入病房。

    “浅君吃点吧。

    ”陈澈提着饭走到苏浅君的身边:“翎儿为你做的,知道你爱吃豆腐,经典川菜麻婆豆腐,还有鱼香肉丝、回锅肉,还有紫菜汤。

    全是翎儿为你亲手做的。

    ”陈澈将饭菜放在桌上,打开餐盒,将饭菜拿出,三菜一汤,全是家常口味。

    苏浅君走到桌边,不知为什么,吃遍山珍海味过后,家常的口味反而更对苏浅君的口味。

    夹起一筷子的菜肴,轻送入小嘴中,细细咀嚼。

    不是很美味,确是十分可口。

    陈-->>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