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64)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64)(1/4)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2月24日第64章·淫荡治愈的潇潇(2)当陈潇潇睁开眼睛,望见的便是一片木质的天花板,浑身酸痛无力,陈潇潇揉了揉眼睛试着迈动双腿站起身,可是下身立刻传开一阵撕裂般的疼痛,让她精致的小脸皱在一块。

    “嘶!好痛。

    ”陈潇潇摸了摸略带肿胀的小穴,刚刚的一幕幕浮现在她的脑海中,想着想着她小脸染上一层红晕,娇躯慢慢火热起来。

    她。

    堂堂京都陈家大小姐,无数人的掌上明珠,京都的小公主,天之骄子一般的存在,竟是主动给一个丑陋的老头破了身,还是她自愿的!陈潇潇揉了揉脸颊,将那些想法甩出脑外,用手支撑着缓缓从床上坐了起来。

    吱吖——房间门被打开,老奴那张张满疙瘩的脸映入眼帘,他端着一盆热水走了进来,当他看向床上做起的玉人之时,眼睛都值了。

    陈潇潇娇躯上本来之盖了一层薄薄的被毯,在她做起身时,那床背毯缓缓从她的娇躯之上滑落下来,少女娇躯没有穿一件衣服,小巧的乳房露出大半,粉嫩的小樱桃若隐若现,勾着老奴的眼睛。

    陈潇潇注意到了他的眼光,立刻红了脸,扯起被毯遮住暴露的春光。

    老奴擦了擦口水,端着热水走到陈潇潇的床边,小心的将热水放在了陈潇潇的床头。

    “圣女殿下,您醒了,容老奴给你擦擦身子。

    ”陈潇潇扭捏了一会,她的身上确实黏糊糊的不知道什么液体,十分不舒服,她还有点犹豫,可是想到刚刚在那地下池子里面,自己哪里没被这个老头摸过,哪里没被尝过,陈潇潇心中也是放下一层芥蒂。

    陈潇潇对着老奴点点头,轻声说道:“麻烦了。

    ”老奴对着陈潇潇回应一个笑容,自然是十分难看,只是陈潇潇没有嫌弃罢了。

    他将一条毛巾浸入热水之中,完全浸湿之后,拧干了毛巾,才转身对着陈潇潇说道:“圣女殿下,还请您掀起被子。

    ”陈潇潇闭着眼睛,掀起了被子,一句洋溢少女气息等等白嫩娇躯完全暴露在老奴的眼中,虽然早已品尝过着稚嫩娇躯,但是当再见到这俱身体,老头心中又是涌出一股火热,差点压制不住心中的激动。<-->>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