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67)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67)(1/4)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2月25日第67章·夜闯周家(2)夜色朦胧,已是初秋时节,天气变换莫测,刚刚还是无云的天气,下一刻秋雨便说来就来。

    初秋的雨水已经初具有寒意,在夜晚更似小刀一般割疼着人身上的皮肤。

    一名穿着黑色西装的保镖打了个寒颤,他伸手在自己脸上摸了摸。

    “艹,这该死的天气,这雨说下就下,真特么冷。

    ”另一个人兴许也是感受到了初秋的恶意,环抱着双臂搓了搓,双手合十对着掌心哈了一口气,朝着他对面的的男人说道:“再忍忍吧,再过十多分钟就换岗了。

    ”“唉,别人都在别墅里面烤着火抱着美女日,老子们就只配在这看大门!真特么的艹蛋。

    ”他骂骂咧咧的说道。

    另一个年长点的保镖摇了摇头说道:“没办法,这就是命,谁叫别人是周家的少爷呢。

    ”“你说说那二少爷怎么这么嚣张呢?上次我不就是不小心碰了他一下就给了我两个嘴巴子!要不是周家的工资高老子早走了。

    ”“虚!你小声点!敢说二少爷的坏话!”“怕什么他又听不到,些许他现在正在别墅里抱着女人日了!白天我可是看到一个大胸的女警官……喂你是干嘛!”保镖正挤眉弄眼的跟另一个保镖说着,突然瞥见目光中出现一个男人的身影,他穿着一身黑袍,脸上带着一个白色的面具,更夸张的是他背后居然背着一把刀!就这样直愣愣的朝他们走来!一股不详的预感弥漫上他的心头,他刚刚开口说话,在他震惊的眼神中,那个男人只是一瞬便是消失在了他的视野中,等他回过神只觉得双眼一黑,晕倒的时候他还在想,为什么距离十多米他怎么能怎么快?另一个保镖甚至没有开口说话的机会,就被陈澈顺手一个收到给劈晕了。

    一瞬间解决两个人,他们甚至没有示警的机会,毕竟在他们的认识中,居然有人敢擅闯京都四大家族的周家!解决掉两个麻烦的陈澈扭了扭手腕,借着夜色潜入周家的庄园之中。

    澎!周家庄园之中,陈澈从暗处突然袭出,解决掉一个巡逻的保安,回头望去庄园的外围巡逻的保安大半都被他解决,而整个周家竟是无一人察觉。

    “暂时解决掉这些世俗的保镖,现在我可以动手了-->>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