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68)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68)(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2月26日第68章·夜色迷情“谁!”楼兰娇斥一声,男人略带戏谑的声音炸响在两人耳边,原来迷离的楼兰眼神顿时一凝,玉手抄起地上散落的红裙一个环绕,大红衣袍围绕她赤裸娇躯缠绕一圈,重新附着在她的娇躯之上。

    周龙脚步一软,差点瘫软在地上,支撑着莫名虚弱的身体,周龙抬起头才发现房间沙发上不知何时坐着一个带着白色骷髅面具的男人!“零号!”楼兰面色沉重,咬着牙从嘴中说出这两个字。

    坐在沙发上的陈澈,透过面具的一双眼睛打量着俏脸还略带潮红的楼兰,手指尖把玩着一把精致的小匕首,看着楼兰开口说道:“少了暴食之狼的七狼,竟也能从哈迪斯手上逃脱,看来七狼的手段果然不少。

    ”“零号,幽冥非要赶尽杀绝吗?”楼兰双目注视着陈澈,全身心戒备着。

    陈澈轻笑一声,开口道:“放心,我不是来杀你的,我听说堕落神殿的仙子堕是你调配的?”楼兰低沉了一下眼眸,不知陈澈究竟是何意思,她犹豫了一会还是开口对着陈澈说道:“是我。

    ”“那就好,你有了一个不死的理由。

    ”陈澈站起身,将手中的匕首反握入掌心,一双手背在身后,缓缓朝楼兰走去:“帮我调配仙子堕的解药,你可不死。

    ”陈澈贴着她的耳鬓,呼出的气息吹起她缕缕秀发,露出雪白的脸颊,陈澈将身体大大方方的暴露在楼兰面前,可是楼兰却无半点偷袭的意思,她在全盛时期都不是陈澈的一手之敌,更别提她如今身受重伤。

    而她面前的可是大名鼎鼎的零号,连路西法大人都忌惮的存在。

    楼兰听到陈澈的话语,心中顿时活络起来,她如血的嘴唇翘起一丝弧度,朱唇轻启:“零号大人,奴家不是你的对手,可仙子堕是没有解药的,若是零号大人可留奴家一条性命,奴家自当尽力而为。

    ”“没有解药?”陈澈眉头轻皱,摸着下巴思考起来,而楼兰也不敢打扰陈澈,因为她听说过关于陈澈的传言,幽冥幽灵组,零号喜怒无常,杀人如麻,与他相比,七狼杀的人没有他的一半!而陈澈却是思考到,李翎儿体内的仙子堕药效末除,时时刻刻影响着她,加上天欲阴阳决本就会影响人的神志,改变人的性格,他能控制住,不代表李翎儿能控制住,双-->>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