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69)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69)(1/4)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69章·欲望临体2021年2月28日夜色已浓,城市的喧嚣寂静下来,褪下伪装的城市多了一抹冷清,大街上的人流陆续消散,冰冷的医院更加的冷寂,而在医院最顶楼,最为昂贵豪华的一件病房,却是春意盎然。

    燕京女王苏浅君衣衫半褪,冰冷的俏脸带着一丝绯红,贝齿咬着红唇,强忍着身下的快感。

    纤细的手指伸如风衣之下,隔着裤子轻柔着阴蒂,妄图缓解心中的欲望,不曾想心中的欲望越发高涨。

    隔着裤子的轻柔已经满足不了苏浅君,睁开迷离的双眼,苏浅君咬着嘴唇犹豫一下,片刻之后,纤细的手指便是解开短裤的纽扣,一双雪白修长的长腿露出大片春光,黑色蕾丝的内裤紧紧包裹着苏浅君的丰韵美臀。

    没有了短裤的束缚,苏浅君隔着内裤,青葱手指浅按上穴口,按住了一个逐渐发硬的小豆豆,一股别样的快感从下身传遍全身,苏浅君红唇间已经快压抑不住那快要呼出口的娇息。

    「嗯…………嗯啊……」小穴之中逐渐分泌出丝丝爱液,通过粉嫩穴口缓缓浸出,黑色蕾丝内裤从一个小点开始,逐渐湿润。

    苏浅君一只玉手捂住小嘴,另一只小手掀起内裤,手指轻触到那湿漉漉的小穴,粘稠的爱液粘连在她的青葱手指尖,苏浅君小脸嫣红,尽力压抑着自己的喘息,中指逐渐探入小穴。

    「呼……嗯啊……有点……嗯……」苏浅君中指仅是探入一半,穴中内壁嫩肉便挤压这苏浅君的中指,酥麻的感觉传遍苏浅君的全身,她差点没有站住脚,即便那嫩穴已经被金胖子巨大的肉棒施虐过很多次,有时候被施虐过的小穴甚至不能闭合,但是只要过去一个小时,苏浅君的小穴便会继续紧缩,如今,她的小穴堪比处女嫩穴,仅仅挤入她一个手指,便是如此艰难。

    「嗯啊……啊啊……嗯昂!」苏浅君一咬牙,整根中指一下全部探入蜜穴之中,那一刻穴口便是倾泻出一股春水,极致的刺激带着酥麻的感觉传遍她的全身,苏浅君小脚一软,便是要瘫软在地。

    苏浅君向后倒去,却是投入一个肉乎乎的怀抱之中,一只大手拖住苏浅君的娇臀,将苏浅君娇躯环在怀中。

    苏浅君抬头才看见竟是金胖子那张肥腻的脸庞。

    不止何时醒来的金胖子-->>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