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70)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70)(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3月1日第70章·天意巧合白嫩的玉足夹住一根乌黑粗壮的肉棒,像是在把玩着一个好玩的玩具。

    金胖子被这眼睛,沉重的喘息着,一只手抬起,抚摸上苏浅君白嫩的小腿肚子,细腻柔滑的肌肤让他爱不释手。

    这一幕被病房上的监控器一滴不漏的记录下来。

    医院保安室,一对爷孙俩看着监控器面前的香艳的图案,才十一二岁的男孩一边撸动着自己还末发育完全的肉棒,一边望向自己同样在自慰的爷爷说道:“爷爷,这个姐姐好漂亮!”“闭嘴!看你的!”爷爷回头骂了一句,随后头也不抬的盯着监控器屏幕,撸动着自己干瘦的肉棒,深深的咽了一口口。

    屏幕上的女人,侧身躺着,脑袋支撑在小手手掌之上,修长的双腿浑圆笔直,就连那小腿都没有一丝赘肉,玉足白嫩诱人,让人恨不得放在手心上把玩,饱满的脚趾调皮的把玩着病床上一个胖子的龟头,那个死胖子一脸享受的样子看到这个老保安嫉妒红了眼。

    “女王你的小脚好软,好舒服,太爽了,我要射了!”金胖子低吼一声马眼处立刻喷发出一个火热的白色精液,苏浅君微微婉儿,白嫩玉足搭在金胖子的龟头上,承接下全部的精液,本来就白皙诱人的玉足上立刻挂起了一条条精液,被津液浸润的玉足更加诱人!此时的苏浅君侧躺着,双腿微张,才射完一发的金胖子一张开眼,就瞥见那修长美腿之间隐藏的一抹粉嫩,才射完的金胖子双目立刻火热起来,下身本来微微瘫软的肉棒又是充血屹立起来。

    金胖子两只手各擒住苏浅君两只玉足,不在乎白嫩肌肤上满是精液,粗糙的舌头立刻贴了上去,深深的一舔,仿佛要把苏浅君娇嫩肌肤都给舔褪皮。

    “嗯~”苏浅君红着小脸,低吟一声,双眼中浸满了水汽。

    金胖子趁苏浅君迷离间双手握住苏浅君的玉足往外一分,粉嫩的阴穴毫无保留的暴露在金胖子眼前。

    这一幕也被监控室的爷孙俩看见,顿时都瞪大眼睛,深怕错过一丝细节。

    金胖子急哄哄的压到了苏浅君的娇躯上,肥猪一般的躯体将苏浅君完美的娇躯压在身下。

    苏浅君才回过神,便感觉一个火热十足的东西抵在了自己的蜜穴大门出,已经破开紧闭的大门,解放出-->>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