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80)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80)(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3月10日京都赵家。

    京都四大家族之一的赵家,最为低调的一个家族。

    赵家府邸中,年过五十的赵震豪仰坐在极致奢华的红木真皮沙发上。

    红木真皮沙发上,纹绘着一条栩栩如生的腾龙,赵震豪靠着龙身,品着价值连城的武夷山大红袍。

    轻敲茶盏,一名打着哈切的年轻人走到客厅,他的身后还跟着一名魁梧的男人。

    赵天鹰,赵家嫡系一脉唯一子嗣,京都赵家第一继承人。

    京都的纨绔子弟中,唯他最为耀眼。

    曾经他远在京都,一句话传递,远在山西的地下黑帮份子便是迅速涌动起来,掀起轩然大波,一切的一切都只是为了给他赵公子寻一个女人!后来还听说,那个女人主动去了赵家,给他玩弄了七天七夜,直到玩腻了才从赵家丢出来。

    他被京都的纨绔子弟称为太子,他的父亲,身居高位,是那金字塔顶端的一小撮人。

    如今更有甚传言,如今的换届,他的父亲有机会踏上那顶端!这种情景下,以往低调的赵家突然高调起来。

    沉寂依旧以赵天鹰为首的“太子党”也开始日益活络起来。

    赵震豪将手中茶盏放在又整块金丝楠木雕琢而成的茶几上,眼神看向一脸迷醉的赵天鹰,有些不悦的开口道:“昨天又去哪鬼混了。

    ”“去跟慕容家的那几个喝了点酒。

    ”赵天鹰答道。

    “又去玩女人了吧。

    ”赵震豪摇了摇头,举头看向站在赵天鹰旁边的魁武男人,缓声开口道:“阿武,最近看着点你堂弟,他作风太招摇,別向陈家那个小子一样,阴沟里翻船,被人打断了一条腿。

    ”站在赵天鹰身边的赵武点了点头沉声道:“有人想伤害天鹰,先过我赵武这关。

    ”赵震豪轻轻点了点头,有看着略带黑眼圈的赵天鹰一点一点的垂着脑袋,漫不经心,分明是要睡着的模样。

    赵震豪冷哼一声,赵天鹰下意识被惊醒,看见是自己的父亲,压下心中的涌起的一丝怒火,打着哈切对着赵震豪说道:“爸,这么早叫我起来干嘛。>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