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81)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81)(1/6)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3月11日冰冷的匕首抵在咽喉,刀尖传来尖锐的触感,带来一股冷意。

    陈潇潇尽力平复着自己的心态,望着眼前这个带着一丝疯狂意味的年轻人。

    他的身材并不壮硕,高高瘦瘦,脸颊微陷入口腔,眼袋略黑,眼神中隐藏着一抹极其深的疲惫。

    看的出来他很疲惫,很久没有休息过了。

    他舔了舔猩红的嘴唇,望着陈潇潇那张紧张的娇俏脸庞,带着冰冷的笑意说道:「陈家果然是大家族,逼得我喘不过气,没想到孤注一掷还蹲到一条大鱼」他的眼中闪过一丝精光:「陈家大小姐,陈潇潇」陈潇潇被逼在角落,尽力的放松,不刺激着年轻人,抿了抿嘴唇,陈潇潇声音带着一丝微颤,开口道:「你……你是谁。

    为什么要劫持我,如果你杀了我,你也出不了酒店大门的!」陈潇潇一边警告着年轻人,给他提供着利害关系,平复着年轻人激动的心态,眼神时不时的望向厕所门口,希望有人能进来,救她与水火之中。

    没想到只是极乐宗传承突然反噬,浴火缠身,陈潇潇本想拉着新收的黑人奴隶汉克来厕所小小的解决一翻。

    却不曾想这个男人不知多久就埋伏在这里了,等她和汉克最为松懈的时候,突然窜出,匕首刀柄一下敲在了汉克的后脑勺,被突然袭击的汉克顿时倒地不起。

    陈潇潇刚想惊呼,就被他捂住口鼻,用匕首低着咽喉,致命的威胁让陈潇潇不得不闭口。

    她不知道着年轻人为何来劫持她,如今整个酒店全面戒严,要是她消失久了的话,陈澈肯定会察觉不对,所以陈潇潇一直在安抚着年轻人,拖延着时间。

    她不知道的是,陈澈全当她玩心大起,不知道去哪疯了,压根没在意,唯一在意到她不在了的大伯也被陈澈一番话给说动,放弃了去寻找陈潇潇的想法。

    若是陈潇潇知道这一切,肯定欲哭无泪,真是她的「好哥哥!」面对陈潇潇的警告,年轻人心中微微一凛。

    没错,如今整个酒店因为陈家老爷子祝寿全面戒严,他潜入进来不是因为守卫力量过于废物,而是他从一个很少有人想到的地方潜入。

    他的身上带着一股恶臭,熏的陈潇潇几乎睁不开眼,那股恶臭强势-->>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