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87)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87)(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3月16日宴会大厅内,宾客们举杯交盏,但是目光都不约而同的汇聚到一处。

    这场寿宴的主角,陈老爷子。

    还有两只紧握的手掌。

    陈澈表情澹漠,嘴角微微翘起。

    周龙的眼中闪过一丝光芒,凭借聪明人与聪明人的直觉,他感受到了,这个横空出世的陈家大少不简单!一边的周虎不屑的撇了撇了嘴,目光一直聚焦在慕容两姐妹身上。

    眼神中有着不佳掩饰的恶意,慕容清灵害怕的缩在自己姐姐身后,两只如同白玉般的藕臂环绕着姐姐的纤腰。

    撒娇一般的投入姐姐的怀抱。

    慕容清雪宠溺的笑了笑,轻抚着自己妹妹柔顺的长发。

    自从母亲去世后,慕容清灵对着姐姐越发依赖,她对着这个如同白莲花一般纯洁的妹妹有这一股亏欠感。

    慕容清灵就是慕容清雪心中唯一的禁地,慕容家可以没有,慕容清灵不能有一丝的闪失。

    慕容清雪抬起目光,看向眼神火热的周龙,声音冷清:「周少爷,请你注意一下自己的身份,别用那种眼神看我妹妹,吓到我妹妹了」「恶心」慕容清雪并没有压低声音,一时间有不少受邀参加寿宴的人目光都聚焦在周虎身上。

    更有一些不沭周家纨绔都是嘴角翘起,等着看好戏。

    「跟姐姐订婚了,还想着锅里的妹妹。

    哈哈哈,果然是我辈楷模」前段时间,京都四大美人之一的和周家二少周虎订婚,闹得沸沸扬扬。

    谁都真的,周虎是何许人?京都第二大纨绔子弟,不学无术,却因为是周家主母的儿子,最有望继承周家,在京都很少有人敢得罪周虎。

    更有甚者传言出,若不是周家还有个上不了台面的私生子周龙撑着。

    周家三代必衰败出京都四大家族的名额。

    而慕容家更是如此,慕容家已经逐渐衰败,族内全是吸血的蛀虫,已经有很多家族对着慕容家的席位虎视眈眈。

    四大家族,那不止是一个称谓,更是京都的排面,而且还有着专属京都四大家族的特权!其中一项免税权,足依让大多数家族-->>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