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92)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92)(1/4)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3月21日挎的一下,赵飞飞只觉得胯下一亮,然后敏锐的感觉到有四道赤裸裸的视线聚集在他的胯下。

    顿时,赵飞飞只觉得胯下小鸡鸡一阵微颤,竟有些要屹立的意思。

    男孩终究是男孩,被三个大美女外加一个男人一直盯着自己胯下的小鸡鸡,赵飞飞羞的快哭了。

    「不要看了...呜呜....潇潇姐耍流氓欺负我...」说着赵飞飞眼角竟是范上些许泪花,活生生羞的。

    男孩终究是面皮子薄,英俊的小脸羞耻的通红,被两个千娇百媚的少女环在怀中,小脸枕着陈潇潇微微发育的胸脯,小脸陷在上面印出一个痕迹。

    一旁的黄杰看到这一幕,羡慕的双眼通红,插在沉若曦粉嫩菊花中的肉棒又是胀大一分不说,反而变得格外挺硬,火热的如同烙铁一般。

    烫的沉若曦娇喘连连,小手支撑在地板上,脸颊上染上一抹红霞,沉若曦喘着娇息开口道:「呀!你怎么又变大了...好烫..嗯啊...」黄杰嘿嘿一笑,两只手攀附上沉若曦吊在胸前一对硕大挺拔的巨乳,两根手指黏住沉若曦粉嫩的乳头,手指间细细的揉捏,酥酥麻麻的感觉一下滑过沉若曦的全身。

    「嗯啊...嗯啊..不要...轻点..你弄疼我了...嗯啊..」酥麻中带着一丝微微的刺痛,让沉若曦如同一条水蛇一般扭动着娇躯,婉转的扭腰尽情摇摆,带动黄杰插在她后庭中的那根肉棒,爽的黄杰闭上眼睛,丝毫不敢有所动弹,深怕一动之下精关失守,他还没玩够呢。

    倒是沉若曦,自作自受,在她的扭动下,不仅让黄杰刺激难耐,她的嫩菊本就是第一次,其中精致无比,一层又一层的褶皱峰峦起伏,套在黄杰的龟头上紧紧收缩。

    黄杰还倒好,尚能承受此等刺激,倒是沉若曦,这么一纠缠,黄杰的龟头在她直肠内一跳动,让她感受到分外的火热,比炙热的浓精浇灌子宫还来的刺激。

    受到刺激,沉若曦发出一声高昂的叫声,一下瘫软在地,一对巨乳被她的身体压扁了形状,煞是壮观。

    她这一声高昂舒爽的叫声倒是为赵飞飞解了围,陈潇潇不在播弄赵飞飞挺起的小肉棒,他们三人的目光一齐向沉若曦看去了。

    之间沉若曦趴-->>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