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9)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9)(1/4)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0年10月25日【第九章】碾压巨大的气浪,吹起了幽灵三号四号的头发,他们震惊的看着眼前一人。

    随即放声大笑,劫后余生。

    暴狼则是一脸惊骇,肝胆欲裂。

    在他身前,一墨黑袍子带着一白色骷髅面具之人,一手后背,护着幽灵三号和四号。

    另外一手却轻松的接住他的一拳!气浪掀起了他的长袍,暴狼更是看清那人脸色面具得编号——零号!陈澈先是看了一眼,幽灵三号四号,见他们只是受伤没有生命危险,便回头看向暴狼。

    此时他正一只手握着暴狼的铁拳,暴狼满脸惊骇,为什么,幽灵组组长零号为什么在这!这是为什么!“哼。

    ”他还在震惊之际,只听陈澈冷哼一声,只见陈澈陈澈握住他铁拳的那只手,一拉一推暴狼便被推飞出去,砸到了后面的墙上。

    激起满面尘灰,灰尘散去,暴狼站起身,双目血红的看向陈澈,零号啊,传说中幽冥幽灵组的组长,实力深不可测。

    暴狼不相信他如同传说那般,自己使用堕神末必没有一战之力!暴狼望向陈澈强咬着牙开口道:“他的,零号又如何,老子照杀…”话还没说话,暴狼面前就失去了陈澈踪影,暴狼感受到身边传来危险的感觉。

    顿时大惊!面色巨变!“是什么时候…”暴狼心中的还没想完,一股巨力便从身后传来,陈澈如同幽灵留下一摸残影闪至暴狼身后,掌心按在暴狼的头顶往下一砸!“轰!”暴狼的身躯变被砸入实验室刚至地板之中!“混…”他话还没说完,陈澈又扯起他的头发,继续往地下砸去!“轰!轰!轰!”碾压!毫无阻碍的碾压!暴狼到现在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使用了堕神也毫无还手之力!陈澈扯起暴狼的头发,往地下狠狠砸了数十次!暴狼早已面目全非,浑身鲜血直流。

    他却还没断气,完全靠着堕神药效支撑着。

    陈澈一手掐住他的脖子,三百斤的体重在他手上就如无物,一只手掐着暴狼,另一只手陈澈摘下了他的面具,露出一张脸庞,说不上太帅气,但是却有着几分独特的狠厉。

    陈澈面无表情,那双牟子淡漠的看着暴狼,仿佛地下一只驱虫。

    陈澈淡漠的开口道:“七狼之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