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93)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93)(1/6)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3月22日黄杰的瞳孔顿时勐缩,眼神确是瞪大了好几分。

    他痴痴的望着李翎儿,这个在他心中比陈潇潇份量还重的绝色美人。

    一只洁白的素手缓缓伸到晚礼服下,接着薄薄的裙摆遮挡,李翎儿两根修长的手指抚摸到自己的白虎嫩穴。

    干净无暇的白虎嫩穴,手指微微陷入爆满的馒头穴肉中,白嫩指肚触及到那逐渐发硬的小豆豆,李翎儿呻吟一声,仰起的雪白的颈脖。

    美眸中是化不开的情欲,红润的小嘴吐露着白色得香风,一丝丝若有若无的娇息却是格外诱人!黄杰觉得他的肉棒快炸了!即使已经是插着一处温暖如春的穴道,一层一层的褶皱纠缠的肉棒,但是依旧抵消不了这种刺激!李翎儿太诱人了!清纯的仙女居然在他面前自慰,黄杰心中感慨,若不是此时插着沉若曦的嫩菊,他估计他的肉棒早就炸裂了!只是隔着那一层薄薄的白色裙摆,黄杰只能看见李翎儿雪白的玉臂探入其中,却是瞧不见更深处的风景,他心中急不可耐,却又不敢莽撞。

    此时要是有一个开掀开李翎儿垂落的裙摆,让他黄杰可以看见那深处的风景该多好啊。

    两根修长的手指抚弄着白虎嫩穴,双指按住两边肥厚的馒头片,微微向两边分开,失去了穴肉的束缚,其中蕴藏的春水立刻倾泻出来。

    李翎儿连忙拉了一下裙摆,免得自己流出的淫水打湿了晚礼服,不然一会出去的时候明眼人都知道她干了什么。

    脸色欲红的李翎儿并没有瞧见黄杰快要突出来得眼神,刚刚李翎儿一撩裙摆,是避免了晚礼服被淫水浸湿,却也露出了大量的春光。

    裙摆被她捞到了大腿根部,而那一双白丝也就包裹到一双美腿膝盖往上一点的部位。

    于是乎,黄杰就看到了李翎儿大腿根部那雪白的一片,还有那忽然露出的一丝粉嫩,没有任何的瑕疵。

    惊鸿一眼,却是让黄杰激动万分,胯下那根肉棒在抽插沉若曦的时候又是涨大了一下。

    黄杰叶自然没看到,沉若曦眼角流着眼泪,开始翻白眼了,小嘴微微的张开,无力的喘息着。

    「嗯……嗯……」白虎馒头穴肉一阵蠕动,李翎儿将一根手指微微触及穴口,穴肉一阵蠕动,-->>

章节列表